首页展会资讯电梯2016年伊朗国际电梯展进入尾声 助中国企业开拓市场 - 机械展

2016年伊朗国际电梯展进入尾声 助中国企业开拓市场 - 机械展

18650 来源:去展网 2016-07-11 16:37:46
2024深圳国际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2016年伊朗国际电梯展Iran Liftex7月9日在伊朗德黑兰国际展览中心 (Tehran Int'l Permanent Fair Ground)盛大开幕,目前展会快进入尾声。

2016年伊朗国际电梯展进入尾声 助中国企业开拓市场 - 机械展.jpg

伊朗电梯展Iran Liftex 2016是伊朗乃至中东地区颇具有影响力的国际电梯行业盛会,该展是世界各国开拓伊朗市场的必选专业展会。该展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2015年的伊朗国际电梯展客商访问量达25000人次,参展企业200多家,2015年的展会开放4个展馆,总展览面积近2平方米。如今,伴随着制裁的解除,伊朗经济的复苏已经是必然。伊朗和美国官员表示,近数月,来自欧洲、亚洲和各地的商务代表团都在与伊朗进行谈判,试图在这个拥有8000多万人口,长期因制裁隔绝于世界经济的市场中找到新的商机。

伊朗的国内工业水平不高,除石油这个老产业,其他的工业根本无法我国相比,这就造成了伊朗需要从我国进口的现状,中国的产品便宜又实用,性价比很高,所以是伊朗企业的爱,但由于制裁的原因,我国产品出口伊朗并不顺利。随着制裁的解除,伊朗经济将迎来飞速增长,建筑行业也将迅速崛起,这给电梯及相关产业带来了新的商机,希望中国企业把握商机,积极开拓伊朗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