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中国140多家企业参加“中国品牌商品欧洲展”

中国140多家企业参加“中国品牌商品欧洲展”

13315 来源:去展网 2015-09-15 11:57:37

中国140多家企业参加“中国品牌商品欧洲展”

“中国品牌商品欧洲展”9日在英国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闭幕,中国140多家企业参展,推广中国品牌商品,开拓英国和欧洲市场。

 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贾国勇表示,中英经贸关系呈现蓬勃发展态势。2014年双边贸易突飞猛进,创历史新高,首次突破了800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5%。两国经济互补性不断增强,贸易依存度日益加深,经贸合作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英国已成为中国在欧洲最大投资目的地国,逾500家中国企业落户英国。据统计,2015年上半年,中国在英完成并购和绿地投资11起,金额为14亿美元。与此同时,英对华投资也大幅增长。截至2014年底,英对华累计直接投资近200亿美元,投资项目超过7000个,是欧盟内第二大对华直接投资国。

 英中贸易协会研究与咨询部主管斯图尔特·弗格森表示,英国市场相对于欧洲大陆市场规模较小,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市场,许多零售品经销商有固定的产品供应商。因此,此次展会是中国企业向客户和合作伙伴展示其产品和宣传其品牌的一个很重要的机会。

 “中国品牌商品欧洲展”是伯明翰秋季博览会的组成部分,也是中国商务部连续在英国举办的第13届中国品牌商品展。本次展览面积约3500平方米,设156个展位,共有来自11个省市的146家中国品牌企业参加。参展商品涵盖室内家居和装饰用品、塑料制品、礼品与手工艺品、陶瓷、鞋帽、箱包,以及玩具等,其中既有体现中国传统特色的商品,又有体现中国创新发展的产品。

 英国伯明翰国际博览会始办于1976年,每年举办春秋两届,参展商遍布世界各地,是全球知名的工艺品及消费品类专业博览会之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1442289454188145.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