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医疗器械展会 美国芝加哥放射学协会年会及展览会RSNA
美国芝加哥放射学协会年会及展览会RSNA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美国芝加哥放射学协会年会及展览会RSNA历届视图

美国芝加哥放射学协会年会及展览会RSNA展会介绍

2020年美国芝加哥放射学协会年会及展览会RSNA,展会时间:2020年11月29日~12月04日,展会地点:美国-芝加哥-美国芝加哥迈考密会展中心,主办方:北美放射学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0平米,参展观众:5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0家。

北美放射学会(Radiological Society of North America, RSNA)是由美国和加拿大两国联合组建的地区性放射学学术团体,成立于1915年,今年是第104届,开始称西方伦琴学会(Western Roentgen Society),1919年改为RSNA。

RSNA是国际上成立早、会员多、科学水平高、学术活动活跃的学会,会员主要在美国和加拿大,分为会员、准会员和荣誉会员等。国际会员分布在欧洲、亚洲和大洋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分为会员和荣誉会员。北美放射学会(RSNA)是一个国际放射科医师,医学物理学家和其他医学专业人士的国际学会,每年吸引约55,000名与会者来到芝加哥,展商可以在展会上接触到顶尖潜在客户,并随时了解最新的产品和服务。

RSNA的目标是通过教育和研究活动促进放射学和相关科学的高水平发展。 

RSNA为放射学者和保健学家提供继续教育计划和高质量的学习材料,并不断地改进这些教育活动的内容。 

RSNA致力于放射学各方面和相关学科的研究,包括促进健康检查的基础临床医学研究,并鼓励放射学家之间的交流合作以及其会员同其他医学分支及专业保健人员之间的交流等。 

美国芝加哥放射学协会年会及展览会RSNA展品范围

医疗器械: 镜类设备、暗室设备、正电子断层扫描机、伽玛照相机、图像记录仪及图像处理系统、造影剂、诊断学用药与放射性药剂、体外震波碎石机、核医学等

精密仪器: CT、MRI、X线机、核磁共振、彩超、数字减影仪、CT/X线管球、洗片机、B超诊断仪

美国芝加哥放射学协会年会及展览会RSNA用户社区

查看更多

美国芝加哥放射学协会年会及展览会RSNA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芝加哥放射学协会年会及展览会RSNA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芝加哥放射学协会年会及展览会RSNA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825 热度

soulmole

美国芝加哥放射学协会年会及展览会RSNA【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规模大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医疗器械展会

医疗器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芝加哥放射学协会年会及展览会RS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