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自动化展会 白俄罗斯自动化和电子展览会 Automation Electronics
白俄罗斯自动化和电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0)

白俄罗斯自动化和电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白俄罗斯自动化和电子展览会(Automation Electronics),展会时间:2019年03月12日~03月15日,展会地点:白俄罗斯-明克斯-白俄罗斯明斯克会展中心,主办方:明斯克国际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8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50家。

白俄罗斯明斯克国际自动化和电子展览会Automation Electronics该展会自1994年开始举办,是白俄罗斯最为专业的工业展会之一,该展联合白俄罗斯国际电力照明展同期举办。

白俄罗斯曾为苏联的工业基地之一,重工业基础较好。目前主要工业部门有机器和机械制造、工业自动化设备、信息技术和通信技术作为白俄罗斯项目发展的优先方向,极大程度上刺激了自动化行业及电子行业的需求及发展。

中国与白俄罗斯建交以来,双边经贸往来取得了明显进展。虽然目前两国经贸合作水平与各自的经济实力相比尚有差距,但两国经济具有很大的潜力和互补性,经贸领域的互利合作前景广阔。白俄罗斯是中国在亚欧地区的重要伙伴,近年来两国经贸合作的好消息频传,中白工业园已有来自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日本、韩国以及欧洲国家的企业表示愿意入驻,中白工业园重点发展的项目是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精细化工、高端制造、物流仓储、自动化设备等产业。企业参加该展将对未来白俄罗斯市场的开拓、品牌形象的树立具有深远意义。

白俄罗斯自动化和电子展览会展品范围

自动化及机器人: 工厂自动化全套系统及设备,生产自动化及设备,设计自动化和工程数据管理,过程控制,无线电自动化;各种机器人,无线通信系统,外设系统,机器人控制,监测设备,传感器和测量设备,识别系统,分析系统,控制装置,控制系统,视觉系统及软件,调速器,电动马达,传感器,工业图像处理,自动化装配处理系统和元件,数据转换和通信设备,执行单位和设备,继电器,驱动,数控设备,焊接,金属切割设备,压缩机,气动及液压系统,暖风制冷系统,供水设备等

电子产品: 数码产品,半导体,晶体管,功率半导体元件,光电元件,内存芯片,微处理器和微控制器等,无源元件,电容电阻设备,铁磁构件,机电元件,连接器,开关按钮和键盘,触发装置,继电器,电缆等,印刷电路板,集成电路系统及组件模块,电子工业材料及仪器,安装设备等

白俄罗斯自动化和电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白俄罗斯自动化和电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505 热度

白俄罗斯自动化和电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自动化展会

自动化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白俄罗斯自动化和电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