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美容,美发展会 加拿大多伦多美容展览会 ABA
加拿大多伦多美容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加拿大多伦多美容展览会历届视图

加拿大多伦多美容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加拿大多伦多美容展览会(ABA),展会时间:2020年04月05日~04月06日,展会地点:加拿大-多伦多-6900 Airport Rd, Mississauga, ON L4V 1E8加拿大-多伦多国际中心,主办方:加拿大美容联盟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加拿大美容展是一个为期2天的活动,在多伦多的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盟军美容协会(ABA)是一个注册的非营利组织,代表90%超过加拿大关于头发和指甲的加拿大专业美容供应业。展会是一个为美容院和水疗中心使用专业的美容产品和设备生产厂家和经销商的贸易协会,在加拿大的五个主要城市中,是一个重要的贸易展览会。这些展览会汇集了加拿大的大多数专业美容行业供应商,并由此产生,是加拿大最大的和最有参加的美容行业展会。全国平均每年有50000多人参加的出席率。这一展会展示产品如美容美发产品,化妆品,美容服务,美容服务,水疗产品,美容师的服务,在化妆品和美容产品行业的头发护理等。

加拿大多伦多美容展览会展品范围

全方位的美容和美容产品,头发化妆品,美容服务,美容供应,沙龙服务,水疗产品,金融服务,理发服务,头发护理, 美容软件服务,保险服务,护肤产品,贸易出版物,清洁工具,修指甲和修脚产品等等。

加拿大多伦多美容展览会展馆信息

多伦多国际中心 Toronto International Centre

场馆面积:5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加拿大 - 多伦多 - 6900 Airport Rd, Mississauga, ON L4V 1E8加拿大

加拿大多伦多美容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加拿大多伦多美容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加拿大多伦多美容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958 热度

S鸽儿

加拿大多伦多美容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美容,美发展会

美容,美发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加拿大多伦多美容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