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服装,服饰展会 中国台湾服装展览会Taipei IN Style
中国台湾服装展览会Taipei IN Style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中国台湾服装展览会Taipei IN Style历届视图

中国台湾服装展览会Taipei IN Style展会介绍

2018年中国台湾服装展览会Taipei IN Style,展会时间:2018年11月08日~11月11日,展会地点:中国-台湾-松山文创园区Songshan Cultural and Creative Park,主办方:台北外贸局,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900家。 为积极推动中国台湾时尚创意产业,并结合国内上、中游产业研发之优势,鼓励下游业者发展时尚设计及自创品牌,以延续中国台湾纺织产业竞争力,提升设计与品牌的附加价值,「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在经济部国际贸易局指导之下,自2006年起开始办理至今已迈入第十三届,每年办理两次,以符合业者期望、海内外专业媒体及买家之实际需求。

本展除了汇集各国服装品牌、服饰品品牌和设计师品牌展示即将上市之流行精品,同时也将举办多场精彩国际时装动态展演,以吸引买主参观採购;此外,亦规划办理时尚趋势及创意经济相关之研讨会,掌握市场最新脉动,以及安排国内外买主商洽会,创造实质商机,为全球买主提供最佳採购平台,并为中国台湾品牌商与国外通路之合作建立合作契机。

台北魅力展是协助中国台湾业者有效接轨国际的时尚展会,同时也是国际设计师或品牌与中国台湾时尚圈交流的重要平台,秋季展从11月6日至9日一连四天,将有来自中国台湾、香港、新加坡、上海等地近40位设计师,以台北魅力展国际级的伸展台盛大展出新作。中国时装品牌ANARSUSE和EIFINI更是选定台北魅力展做为进入国际市场的起点,再度来台举办新品发表。

中国台湾服装展览会Taipei IN Style展品范围

流行服飾: 袋包、帽子、鞋、襪、手套、圍巾、珠寶配件

流行服裝: 男裝、女裝、童裝、內睡衣、設計師服裝等

中国台湾服装展览会Taipei IN Style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530 热度

中国台湾服装展览会Taipei IN Style【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服装,服饰展会

服装,服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台湾服装展览会Taipei IN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