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医疗器械展会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医疗展览会 Medima Krasnodar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医疗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医疗展览会历届视图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医疗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医疗展览会(Medima Krasnodar),展会时间:2020年05月20日~05月22日,展会地点: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ул. Конгрессная, 1, Krasnodar Krai-克拉斯诺达尔展览中心,主办方:英国ITE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423平米,参展观众:3988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8家。

克拉斯诺达尔市地理位置优越,是一座适宜投资的城市,《福布斯》在2008年从经商条件、基础设施等方面对俄罗斯各城市的商业环境进行了评价,克拉斯诺达尔市排名第一。于克拉诺斯达尔比邻的索契市举办了2014年冬季奥运会。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地区人口:550万,其中50%从事经济活动。

南俄罗斯国际医疗展,每年将医疗设备和材料的生产商和供应商聚集在一起。南俄罗斯国际医疗展是一个专业的沟通和经验交流的平台,展示最新的医疗设备和技术。展会中的商业论坛和会议旨在促进业内人士和医生们的交流,提供研讨会,大师班和圆桌会议等机会,解决实际的专业问题。2017年南俄罗斯国际医疗展将与南俄罗斯国际牙科展同馆同期举行。

俄罗斯联邦南部联邦管区和北高加索地区最大的经济和文化中心,面积7.6万平方米。
主要产业:农业、建材、旅游、运输、能源。
克拉斯诺达尔众多重要的交通干线穿过城市,将俄罗斯中心地区与黑海、亚速海港口连在一起,连通高加索黑海沿岸的疗养胜地;同时,克拉斯诺达尔也是连接欧洲和亚洲之间的重要桥梁,成为贯穿欧洲、地中海、近东和中亚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Medima KRASNODAR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医疗展览会展品范围

医疗: 医疗用品,医疗产品,医疗耗材,医疗设备

康复: 老年人康复,康复设备材料,康复医疗,康复训练,康复设备,残疾人辅助及设备

保健: 保健品,保健电器,保健食品,保健设备及相关​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医疗展览会展馆信息

克拉斯诺达尔展览中心 Expograd Yug

场馆面积:18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俄罗斯 - 克拉斯诺达尔 - ул. Конгрессная, 1, Krasnodar Krai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医疗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医疗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医疗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678 热度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医疗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医疗器械展会

医疗器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医疗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