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零售展会 厦门零售设计与美陈产业博览会
厦门零售设计与美陈产业博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4)

厦门零售设计与美陈产业博览会历届视图

厦门零售设计与美陈产业博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厦门零售设计与美陈产业博览会,展会时间:2021年06月02日~06月04日,展会地点:中国-福建-厦门市思明区会展路198号-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会展思尔福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50家。

厦门国际零售设计与美陈产业博览会(厦门零售设计展,厦门美陈展,中国零售设计展,中国美陈展)由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会展思尔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厦门国际零售设计与美陈产业博览会(厦门零售设计展,厦门美陈展,中国零售设计展,中国美陈展)将于6月2日-4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将覆盖零售设计与美陈行业全产业链,包括商业空间设计及未来店铺场景搭建、视觉营销、门店装修装饰、陈列展示道具及POP营销、商业美陈,力图打造零售设计与美陈领域的风向标,搭建顶尖美学与科技盛会!

中国厦门国际零售设计与美陈产业展会亮点

1.打造亚太区域零售设计与美陈产业一站式展示、交易平台

整合国内外零售设计与美陈行业上下游产业链资源,汇集未来店铺场景搭建、商业空间设计、视觉营销、店铺陈列展示设计、门店装修装饰、综合安装运维等服务,真正打造亚太区域零售设计与美陈产业一站式展示、交易平台!

2.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云集,开启美学与科技交融的行业盛宴

同期举办2021中国厦门商业零售空间设计论坛、2021中国厦门商业照明设计师交流论坛、2021中国厦门餐饮空间设计师交流论坛和“TOP SHOW”中国零售设计与美陈行业年度评选 (2020年),云集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分享专业实战经验,为行业展示最前沿的作品,引领行业风向标,开启美学与科技深度交融的行业盛宴。

3.同期举办“第十五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汇聚10000名专业买家!

展会同期将举行“第十五届中国零售商大会”,该大会已成功举办14年,业已成为中国零售行业规格最高、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为深远的零售行业顶级盛会!大会将吸引来自31个省市自 治区直辖市商贸零售领域近10000名专业采购商,为此次亚洲国际零售设计与美陈展带来最 为专业和优质的买家资源!

4.世界 500 强国企成员企业,匠心制作!

思尔福为世界500强国企建发集团成员企业、国内领先的专业展会主办机构,年展览面积逾10万平方米,全年举办的行业会议论坛逾百场,定位为自有IP的大型国际性专业展览及会议的策划、组织、承办,在零售领域已积累了近10万条专业采购商数据,涵盖商超、便利、百货、购物中心、鞋服、餐饮、母婴、珠宝、美妆、眼镜、茶饮、烘焙等各类零售业态从业者。

5.首设抗疫暖企公益展区,为零售企业疫后复苏添砖加瓦!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全面爆发,让全球经济社会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停摆当中,各大行业、企业纷纷停滞、受挫,广大零售企业同样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与挑战。在国内疫情基本稳定情况下,产业复苏是当务之急。本次展会针对中小企业特别设立抗疫暖企公益展区,积极推动零售领域的中小企业发展,帮助广大企业应对疫情的不利影响,努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抗疫暖企我们在行动!

中国厦门国际零售设计与美陈产业展会观众覆盖范围

1.设计师、设计机构、广告公司、工程公司

2.连锁商超、便利、鞋服、珠宝、眼镜、美妆、母婴、医药、餐饮、购物中心等行业专业采购商

3.全国各零售商、服务商、配套供应商以及各级政府部门、协会代表

4.相关行业专业媒体

厦门零售设计与美陈产业博览会展品范围

商业空间设计及未来店铺场景搭建类: 未来店铺品牌体验店、店铺设计、品牌形象设计、商店设计、卖场设计

门店装修装饰类: 表面材料、吊顶材料、地板、空调设备、防盗设备、综合安装运维服务、墙 面装饰材料、图形装饰元素、悬挂物、香氛系统、照明装饰和配件、季节性装饰品

陈列展示道具及POP营销类: 陈列架、橱窗陈列技术、展示货架、陈列柜、展示柜、促销工具、数字标 示、充气广告媒体、数码广告系统

商业美陈类: 灯光美陈、景观雕塑、主题授权 IP、仿真工艺等

视觉营销类: 展示用人体模特、服装展示架、道具、户外导视、灯箱、广告标识、LED互 动屏、外部照明、照明灯具、装饰照明、软装、主题装饰品、AR /VR技术

厦门零售设计与美陈产业博览会展馆信息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Xiame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5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福建 - 厦门市思明区会展路198号

厦门零售设计与美陈产业博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989 热度

NIO

厦门零售设计与美陈产业博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零售展会

零售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厦门零售设计与美陈产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