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殡葬用品展会 中国国际殡葬用品展览会 CIFE
中国国际殡葬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中国国际殡葬用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中国国际殡葬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中国国际殡葬用品展览会(CIFE),展会时间:2020年05月16日~05月18日,展会地点:中国-江西-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怀玉山大道1315号-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中国殡葬协会,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6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两年一届的中国国际殡葬用品展览会CIFE(中国殡葬用品展,国际殡葬用品展,CIFE)是殡葬业界的盛会,每届在全国不同城市举办,也是目前中国殡葬协会主办的范围最广、规模最大,会员呼声最强、最为关注、最为期盼的重要贸易展览之一。上届展览会围绕行业发展主题,展会有殡葬设备用品展览展示、推介洽谈等丰富多彩的多维度活动。

中国国际殡葬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殡葬用品: 各种防腐剂、消毒设备及产品;殡葬装饰品:拱顶、纪念园、瓷片、天然花和人造花、礼物及纪念品、制陶术、青铜像,小祭品、雕版图,雕刻品;各种殡仪车

殡仪馆: 用于殡葬的各类大理石与花岗岩等;殡葬纸品、用水器具等;凭吊册、典礼设备、寿衣寿蜡等;各种冷藏设备;各类陈设品及家具;卫生清洁设备;数据处理及传送系统、葬礼的设计和管理;开挖设备与工具、石头雕刻机;各种焚化设备等

祭祀用品: 骨灰盒、纪念碑、骨灰瓮、骨灰器皿;各类棺材及其附带品(把手)

中国国际殡葬用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江西 -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怀玉山大道1315号

中国国际殡葬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557 热度

南京贝登医疗

中国国际殡葬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个展专业度如何?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殡葬用品展会

殡葬用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国际殡葬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