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家居用品展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时尚家居装饰设计展览会 IMOB Objet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时尚家居装饰设计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时尚家居装饰设计展览会历届视图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时尚家居装饰设计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时尚家居装饰设计展览会(IMOB Objet),展会时间:2021年03月26日~01月31日,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主办方:Pozitif Trade Fairs Inc.,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时尚家居装饰设计展览会IMOB Objet是家具,家用纺织品和装饰行业的新宠,在CNR Expo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接待了数千名访客。来自100多个国家的专业买家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展会上有500多个品牌的产品,从豪华和设计家具到家用纺织品,玻璃器皿和配件到睡眠产品,从地毯,地毯到照明。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时尚家居装饰设计展览会IMOB Objet由CNR Holding的组织之一PozitifFuarcılık在Kosgeb的支持下组织的,得到了参展商和参观者的赞赏。展会吸引了500多个品牌的产品,并引起了参观者的浓厚兴趣,在CNR Expo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举办了为期5天的数千名行业专业人士。超过2万人次参观了博览会,超过2千名外国游客参加了博览会,其中300名是VIP。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时尚家居装饰设计展览会展品范围

纺织品馆: 顶级家纺日用品及布艺饰品,家用纺织装饰。

烹调与设计馆: 围绕餐桌、厨房、美食的生活艺术装饰。

装饰馆: 全面展示家居、家饰领域的新窗口城市及当代装饰,窗帘,布艺。

艺术与手工艺展: 设计师、工匠、艺术家们第一无二的作品及精湛的手工艺品创意、现代化理念时尚和美好相交融,通过当下最潮流的配饰体现

室内陈设艺术: 陈列国际著名家居品牌,家居装饰。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时尚家居装饰设计展览会展会数据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时尚家居装饰设计展览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时尚家居装饰设计展览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时尚家居装饰设计展览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时尚家居装饰设计展览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时尚家居装饰设计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时尚家居装饰设计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时尚家居装饰设计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697 热度

海啦啦文化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时尚家居装饰设计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家居用品展会

家居用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时尚家居装饰设计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