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机床展会 武汉国际机床展览会WME
武汉国际机床展览会WME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0)

武汉国际机床展览会WME展会介绍

2021年武汉国际机床展览会WME,展会时间:2021年09月07日~09月10日,展会地点:中国-湖北-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湖北省工程学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29471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多年来,武汉国际机床展览会扎根武汉,服务半径辐射华中及周边制造业强省,始终秉承“专业化为导向,服务制造业”的宗旨。2019年11月1-4日举办的第八届武汉国际机床展为期4天,以“产业集成·智造未来”为主题,共吸引海内外专业观众36315人次。同期举办了近20场专业论坛活动,近30余家行业协会、企业集团、研发机构等技术人员组成专业买家团到场参观采购。
武汉国际机床展览会,是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于武汉雄厚的工业基础和优良的经济、贸易、地理、人力资源、科研等优势,将于2020年9月2-5日举办的展会继续为参展企业提供内容丰富的同期活动和专业优质的综合服务,打造集品牌展示、技术交流、贸易合作及市场开拓于一体的产业展示平台。展会期间将基于市场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加大推广宣传力度,精心组织各项经贸交流和主题论坛等配套活动,以高规格、高标准、高实效为起点,强化企业与政府、协会、媒体、专业观众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展商开发中部市场提供一个优质的展示推广平台。

武汉国际机床展览会WME展品范围

相关展品: 金属切削机床类,锻压机床类,铸造及压铸类,注塑及塑胶机械类,工夹量具类,数控与自动化类,模具及材料类,计算机应用技术,工业货柜、工具柜、仓储、物流设备等,其他机械加工新技术新设备

武汉国际机床展览会WME展馆信息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场馆面积:15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湖北 - 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

武汉国际机床展览会WME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917 热度

武汉国际机床展览会WME【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您好,请问如果订票参观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机床展会

机床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武汉国际机床展览会W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