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酒店用品展会 英国伦敦酒店设计展览会 Hospitality Design
英国伦敦酒店设计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英国伦敦酒店设计展览会历届视图

英国伦敦酒店设计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英国伦敦酒店设计展览会(Hospitality Design),展会时间:2021年09月28日~09月29日,展会地点:英国-伦敦-One Western Gateway Royal Victoria Dock London, E16 1XL UK - United Kingdom-ExCel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PRYSM Design Events LTD,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8000平米,参展观众:2468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英国伦敦酒店设计展览会Hospitality Design是同行业展会最大型的一个,每年不下900家的参展商,超过7000位企业决策人云集在此,他们在这里可以观看到行业产品的新设计,创意理念。

前来展会的人员所在行业包括有饭店、酒店、SPA,休闲场所等经理人,高级设计师,高级住所、设施,夜场、酒吧,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度假村等。HD EXPO专门为室内设计行业,建筑师,业主、运营商,开发商,美国拉斯酒店设计展采购商们的项目提供了最专业的资源,这包括由与现今行业相关的最顶尖的专家所领导的研讨会议。

展会上超过80%是公司的决策人,约800是来自美国外,包括澳洲、亚洲、澳大利亚、南美与中亚。是与供应商会面,86%的人员搜寻新产品,84%的人员观摩行业趋势。

英国伦敦酒店设计展览会展品范围

酒店用品: 技术、家具及固定装置、客用品和服务、桌面、制服、亚麻和床上用品、设计、清洗和维护、食品和饮料、健身休闲、娱乐、餐饮设备和用品

英国伦敦酒店设计展览会展会数据

英国伦敦酒店设计展览会英国伦敦酒店设计展览会英国伦敦酒店设计展览会英国伦敦酒店设计展览会英国伦敦酒店设计展览会

英国伦敦酒店设计展览会展馆信息

ExCel国际会展中心 ExCel LONDON

场馆面积:404686平方米

展馆地址:英国 - 伦敦 - One Western Gateway Royal Victoria Dock London, E16 1XL UK - United Kingdom

英国伦敦酒店设计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英国伦敦酒店设计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英国伦敦酒店设计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C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C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三)面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一桌两(三)椅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740 热度

金晶 口罩 医用耗材厂

英国伦敦酒店设计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酒店用品展会

酒店用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英国伦敦酒店设计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