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金属加工展会 意大利米兰钢铁展览会 Made in Steel
意大利米兰钢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意大利米兰钢铁展览会历届视图

意大利米兰钢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意大利米兰钢铁展览会(Made in Steel),展会时间:2020年02月26日~02月28日,展会地点:意大利-米兰-新米兰会展馆,主办方:MIPAAFT,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30家。

为期三天的绿色产业国际参考点Myplant&Garden聚集了数百家参展商,分别在Fiera Milano Rho大厅(2019年超过730家,国外有21%),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专业人士(20,000人) + 2019年),知名演讲者和国际销售连锁店。

不断增长的趋势是交易会领导层的明确信号,交易会是运营商通过在大厅聚会来增加潜力的地方,在服务,工厂,花园护理,工具,机械,装饰之间培育良性绿色链条和设计。市场代表来自48个国家的200个官方国际买家代表团,其中包括56个购买类别,120个国际销售连锁店,大型经销商中的知名企业,来自欧洲各地的城市园林设计师,来自意大利的数千名买家,公共管理部门,大型公共和私人绿地的管理者 - 游乐场,运动区,市区,旅游景点 - 都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了解了Myplant&Garden的重要性。

意大利米兰钢铁展览会展品范围

钢铁设备及技术: 钢厂、钢铁和金属制品生产商、钢铁和金属制品生产机械和技术

矿产设备等: 矿产开采、冶炼设备、冶金设备和技术、钢结构、板材、管材和管道、泵浦和阀门、不锈钢、线缆线材、有色金属和无色金属

金属加工: 耐火材料、金属加工与处理、各种工业炉和热处理设备、表面处理、各种铸造、锻造、压铸设备及成品、液压机械等

意大利米兰钢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意大利米兰钢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意大利米兰钢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210 热度

意大利米兰钢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金属加工展会

金属加工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意大利米兰钢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