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体育,运动展会 朝鲜平壤健身及体育展览会
朝鲜平壤健身及体育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朝鲜平壤健身及体育展览会历届视图

朝鲜平壤健身及体育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朝鲜平壤健身及体育展览会,展会时间:2020年04月20日~04月24日,展会地点:朝鲜-平壤-朝鲜平壤科学技术殿堂,主办方:朝鲜科学技术殿堂,朝鲜体育省,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000平米,参展观众:4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10家。

2019年朝鲜平壤国际健康及体育科技展览会是由朝鲜科学技术殿堂主办,此展已举办三届,上届展会汇集朝鲜、中国、俄罗斯、马来西亚等世界多个国家的100余家企业,参展商展出了健康产品、体育器材、体育科技、运动服装、户外用品、功能性保健产品、药品等有助于改善人民健康和体育发展的产品。参观展会的专业观众包括15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多家健康体育团体。

展会同期并举办“技术研讨会,知识产品流通和产品对接会”。出席会议的公司中有世界卫生组织认证的平壤合资企业(J / V),体育省属下的朝鲜体育合作会社和国家科学院微生物学研究所等国内外25家团体。对接会为互相交流经验和意见,扩大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展会期间还成功举行了对驻朝联合国儿童基金、体育省属下的朝鲜体育合作会社和国家科学院微生物学研究所等单位出品的14件健康产品和体育科技的技术讨论会。

本届展会将继续在科学技术殿堂学术讨论会所(200座)、学术讨论会室一(40座)、学术讨论会室二(40座)举办讨论会。讨论会包含三大主题:关于在健康制品开发中取得的成就;国际性健康食品规格及管理的问题;本单位在体育部门取得的成就。

展会开幕式出席嘉宾:科学技术殿堂总裁崔正浩(部长级),体育省副相元吉友(副部长级),保健省副相金亨勋(副部长级),各参展单位总裁、采购员以及驻朝外国使馆和国际组织代表处成员。

朝鲜平壤健身及体育展览会展品范围

健康产品: 康复用品:康复器具、按摩器具、理疗仪器、健身器具医用敷料、一次性耗材;药品:中成药、中药材、植物提取物、西成药、西药原料、医药中间体、生物药、康复及用品;保健品:功能饮料、保健药品、天然保健品、中药酒、保健酒、饮品、滋补品;健康消费品:服装、鞋帽、保健食品、功能性饮品、洗漱用品、功能性化妆品、身体护理用品、假肢假发、纤体用品、美容材料。家庭医用产品:血压计、电子体温表、多功能治疗仪、血糖仪、家庭人体秤、热水袋、拐杖、治疗仪器、颈椎治疗仪、家用颈椎腰椎牵引器、牵引椅、理疗仪器、睡眠仪、按摩仪、功能椅、功能床、支撑器、医用充气气垫、制氧机、煎药器、助听器、氧气瓶、氧气袋、家庭急救药箱及家庭保健器材、保健按摩产品、医疗康复设备、护理设备等;

体育用品: 户外运动:登山、野营、远足设备及配件,帐篷、户外桌、椅、睡袋、防潮垫、吊床、灯、刀具 房车及设计、营救设备;自行车:自行车整车、山地自行车、场地自行车、折叠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自行车零配件及 周边产品;水上用品:潜水设备、潜水服、水下捕猎用品、小船、快艇、独木舟、冲浪板、帆板、滑水橇等;康体设备:健身房自行车、重型健身器、电动跑步车、运动医疗用品、运动营养品、肌肉测量仪、 运动耐力测量仪;运动用品:各种团队球类,足、篮、排、橄榄球、曲棍球等 网球、乒乓球、壁球、羽毛球、板球、保龄球、台球等室内球类 运动服装、运动鞋、面料等服饰及配件;运动休闲:轮滑、滑板、空中运动、摩托运动及救援设备 马术、射击、打猎服装,钓鱼、武术服装及设备;场馆设施:体育馆设施、地板、草坪、比赛器械等;

朝鲜平壤健身及体育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朝鲜平壤健身及体育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一个咨询台
    一(两)椅子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483 热度

反正是我

朝鲜平壤健身及体育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体育,运动展会

体育,运动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朝鲜平壤健身及体育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