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贸易展会 阿联酋沙迦贸易展览会秋季 Aisa EXPO
阿联酋沙迦贸易展览会秋季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阿联酋沙迦贸易展览会秋季历届视图

阿联酋沙迦贸易展览会秋季展会介绍

2019年阿联酋沙迦贸易展览会秋季(Aisa EXPO),展会时间:2019年12月11日~12月14日,展会地点:阿联酋-沙迦-Sharjah UAE - United Arab Emirates-沙迦博览中心,主办方:Al Fajer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3000平米,参展观众:1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500家。

2019年第34届阿联酋秋季国际贸易博览会(Aisa EXPO)由世界著名的展览公司 Al fajer 主办,同期有三个展会同期举办,自行车展以及宠物用品展。该展经过多年的努力,赢得中东贸易发展“晴雨表”的美誉,也是中东地区消费品行业知名度最大行业影响力最强的展会。中东迪拜作为中东地区第二大自由港口,政府致力提供稳定的经济政策和高效率的营商环境。近年来,迪拜的转口贸易得到空前的发展,转口国家有伊朗、印度、沙特、科威特、土耳其、伊拉克、英国等200多个国家,贸易覆盖人口达到13亿。在迪拜云集了30多个国家的客商常年驻扎在迪拜采购日用、轻工、电器、家庭用品等货物。中国产品以价廉质优的特点占有大量市场。通常进口交易额度的75%转口到欧、美、非及亚洲等国家,20%转口周边海湾国家,5%直接在阿联酋消费。随着现在每年出席人数的稳定增长,越来越多的专业高层人士的到场参观,中东(迪拜/沙迦)秋交会已经成为一个最富活力的展览贸易交易平台之一。

阿联酋沙迦贸易展览会秋季展品范围

综合分类: 古玩手工艺品、人造植物、汽车&汽车配件、各类箱包、建筑材料、地毯&挂毯、化工产品、化妆品类、水晶器皿类、日用 产品类、家用清洁类、家用电器类、流行品&配饰、食品类、各类家具、礼品类、玻璃陶瓷类、五金产品类、DIY、家用厨卫类、家庭用具、珠宝类、休闲产品类、灯类、办公用品类、图片展示类、塑料用品类、广告板类、清洁用具&配件类、体育 用品类、纺织用品类、玩具类、手表时钟类等。

阿联酋沙迦贸易展览会秋季展馆信息

沙迦博览中心 Expo Centre Sharjah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阿联酋 - 沙迦 - Sharjah UAE - United Arab Emirates

阿联酋沙迦贸易展览会秋季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阿联酋沙迦贸易展览会秋季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442 热度

阿联酋沙迦贸易展览会秋季【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贸易展会

贸易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阿联酋沙迦贸易展览会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