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自动化展会 泰国曼谷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 SMEX
泰国曼谷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泰国曼谷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历届视图

泰国曼谷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泰国曼谷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SMEX),展会时间:2019年09月18日~09月20日,展会地点:泰国-曼谷-88 Bangna-Trad Road, Bangna, Bangkok 10260-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主办方: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6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泰国被称之为“东盟心脏”和“亚洲脐带”,是“一带一路”的重要参与国,GDP总量在东南亚国家中仅次于印尼排第二位。近年来泰国政府推出振兴经济措施,包括设立基金协助私人投资、企业免税等,并批准10个行业列为泰国经济成长的新引擎,包括新生代汽车、智能电子设备、医疗及健康旅游、农业及生物技术、食品、机器人技术产业等。随着泰国工业4.0的提出,更多海外资本与技术的注入将开启泰国机械工业的新篇章,也将为中国机电产品制造业出口提供广阔的前景。

中国是泰国最大贸易伙伴,泰国是中国在东盟国家中第三大贸易伙伴。2018年1-8月,中泰双边贸易额为529.4亿美元,增长11.24%,其中泰国对华出口200.7亿美元,增长6.25%;自华进口328.7亿美元,增长14.52%。

报告显示,近年来中国对泰国直接投资增长迅速,中国已成为泰国重要投资来源国。泰国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外商投资环境以及优惠政策吸引了大批中国企业前来投资兴业。中国主要投资领域为制造业以及基础设施建设,其次为金融保险业和房地产业。未来中国可利用核心技术在泰国投资基础设施升级项目,而泰国发展规划项目将给中国技术领域厂商带来巨大商机。

泰国曼谷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展品范围

工业自动化: 工业自动化类;动力传动及控制类;机床和金属加工类;铸造、冶金类;压铸、有色合金及特种铸造类;热处理及熔炼技术与设备类等

机床及金属加工: 车床、钻床、镗床、铣床、磨床、加工中心、柔性加工单元和系统、齿轮加工机床、刨床、插床、锯床、各类成型和精加工机床、剪板机、冲压机、板材成型机、压力机等;各类量刃具、切削刀具;各类液压件、气动件;各类机床附件、模具、卡具;电焊设备与材料;机床电气系统、控制系统、润滑冷却系统、自动化系统、机械人;手动工具,电动工具,切割工具;各类机械及金属加工设计和软件等。

铸造 冶金: 铸件、铸造设备、铸造材料,铸造用模具 、铸造用工装、夹具,铸件加工机床设备 、自动化配套及周边设备,环保装备 、清洁生产及废物处理,安全操作与环境,铸造技术 、节能技术与装备,计算机应用 、铸造专用机器人,加工原料与原材料生产设备,炼铁、钢生产设备 、有色金属生产设备 、浇注设备,钢铁产品、铁合金、耐火材料 、其他相关

热处理及熔炼技术与设备: 各种不同的先进有效节能和保护环境的工业炉,用于工业炉的耐火和隔热材料,废弃物余热回收设备,炉子辅助设备,炉子仪表和自动控制系统,其他相关

泰国曼谷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展馆信息

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 Bangkok International Trade & Exhibition Centre

场馆面积:3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泰国 - 曼谷 - 88 Bangna-Trad Road, Bangna, Bangkok 10260

泰国曼谷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泰国曼谷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泰国曼谷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432 热度

泰国曼谷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自动化展会

自动化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泰国曼谷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