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贸易展会 泰国芭堤雅棕榈油工业设备展览会 Thai Palm Oil
泰国芭堤雅棕榈油工业设备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泰国芭堤雅棕榈油工业设备展览会历届视图

泰国芭堤雅棕榈油工业设备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泰国芭堤雅棕榈油工业设备展览会(Thai Palm Oil),展会时间:2020年12月15日~12月16日,展会地点:泰国-芭提雅-乔木提恩大使市翼酒店,主办方:新加坡fireworks展览集团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平米,参展观众:7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2019泰国国际棕榈油工业设备展PALMEX THAILAND是泰国唯一且专业的棕榈油行业盛会,已成功举办八届。每年8月定期举行的棕榈油展会已经成为泰国棕榈油行业的风向标。得到泰国政府及棕榈油协会的大力支持,每年将泰国及全球棕榈油上下游企业聚集起来,展示最新的设备及技术,为泰国棕榈油产业提供了更广阔有效的平台。目前,泰国是世界棕榈油排名第三位的潜在和可行市场,需要具新的棕榈油珩磨等新技术和设备,以帮助进一步提高其产量, 是企业拓展泰国市场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泰国芭堤雅棕榈油工业设备展览会展品范围

棕榈油加工技术及设备: 压榨设备、加热设备,过滤设备、油脂分离(分提)设备,搅拌设备,冷却设备,烘干设备,输送设备(油管,食品管)、榨油机,剥壳机,压滤机,杀菌消毒设备灌装机等成套设备及配件。链条,泵、筛分设备、卧螺离心机、阀门、传感器、工具,电气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和电气施工承包商、油量分析仪器、蒸汽工程和控制仪表工程、秤、加热器、水和废物管理、电液自动化系统、生物燃料设备、过滤器制造商、输送机、工具、管道驱动器、叶过滤器、电动马达、齿轮箱、空气压缩机、泵阀管件等

棕榈树种植: 棕榈苗、农药、活性白土、农药无人机、肥料、采摘车辆,废水处理设备等,棕榈果采摘机,污水处理方案及设备,农机,劳保用品,植物营养,输送机。

棕榈油产品: 棕榈毛油(食用油)、棕榈液油(食用调和油)、棕榈硬脂(用于加工人造奶油、肥皂、饲料)、棕榈仁油(用于食品加工)、棕榈仁液油。棕油上游产品主要包括:干内纤维加工成的淀粉,空果柄及果壳加工成的卫生用纸、包装用纸和纤维垫等。棕油下游产品主要包括:人造奶油、起酥油、油脂、咖啡伴侣、甘油、脂肪胺、肥皂、类可可脂、乳化剂、饲料、油墨、洗涤去污剂、化妆品和护肤用品等。

棕榈油包装材料及配件包括: 真空包装机,打包机,糊盒机,制袋机,填充,灌装,封口,封箱,贴标机械,测试仪器,包装材料,塑料机器,保鲜防腐剂,质检设备,塑料机械及塑料油瓶,玻璃油瓶,瓶盖,压盖机,密封机,集装箱液袋,称量设备,图案&文字&条码印刷设备,打包机器,杀菌消毒设备 储藏设备。

相关机构: 品牌推广,媒体杂志,销售代理商,咨询公司,商业协会等

泰国芭堤雅棕榈油工业设备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泰国芭堤雅棕榈油工业设备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泰国芭堤雅棕榈油工业设备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295 热度

逍遥兽

泰国芭堤雅棕榈油工业设备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一趟泰国,花费多吗? 1
现在还能去泰国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贸易展会

贸易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泰国芭堤雅棕榈油工业设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