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食品加工展会 印尼棉兰棕榈油工业展览会 Palmoil Expo
印尼棉兰棕榈油工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印尼棉兰棕榈油工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尼棉兰棕榈油工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2年印尼棉兰棕榈油工业展览会(Palmoil Expo),展会时间:2022年10月25日~10月27日,展会地点:印尼-棉兰-桑提卡首映迪扬德拉酒店及会议中心Santika Premiere Dyandra Hotel & Convention,主办方:新加坡fireworks展览集团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平米,参展观众:7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每年10月定期举行的棕榈油展会已经成为印度尼西亚棕榈油行业的风向标。棉兰是仅次于雅加达的金融和商业中心,吸引了众多国际棕榈油相关的上中下游产业链企业,将给我们带来棕榈油行业最新的产品,技术及设备,还有许多配套设施,众多的棕榈油加工厂、种植、油化学品等都使棉兰成为此展会最好的展出地点。往届超过9000平方米,有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中国、英国、德国、日本、意大利、中东等国家和地区企业参展,采购商更是来自东南亚、印度、中国、美国、非洲及欧洲等国家,让我们了解到棕榈油产业在印尼的地位以及在该地区的未来发展趋势的重要性。

印尼棉兰棕榈油工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棕榈油加工技术及设备: 压榨设备、加热设备、过滤设备、油脂分离(分提)设备、搅拌设备、冷却设备、烘干设备、输送设备(油管、食品管)、榨油机、工程设计公司、剥壳机、分离设备、活性白土、汽轮机、锅炉等成套设备及配件等;

棕榈油加工配套设备: 泵阀管件、链条、齿轮箱、减速机、卧螺离心机、阀门、筛分设备、传感器、电机、输送机、滑轮、电气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和电气施工承包商、油量分析仪器、蒸汽工程和控制仪表工程、生物燃料设备、过滤器制造商、管道驱动器、空气压缩机、鼓风机、配套工具等;

棕榈树种植采摘: 无人机、采摘车辆、棕榈苗、农药、肥料、棕榈果采摘机、污水处理方案及设备、农机、劳保用品、植物营养、输送机、拖拉机等;

棕榈油包装材料及配件包括: 真空包装机,打包机,糊盒机,制袋机,填充,灌装,封口,封箱,贴标机械,测试仪器,包装材料,塑料机器,保鲜防腐剂,质检设备,塑料机械及塑料油瓶,玻璃油瓶,瓶盖,压盖机,密封机,集装箱液袋,称量设备,图案&文字&条码印刷设备,打包机器,杀菌消毒设备 储藏设备。

棕榈油产品: 棕榈毛油(食用油)、棕榈液油(食用调和油)、棕榈硬脂(用于加工人造奶油、肥皂、饲料)、棕榈仁油(用于食品加工)、棕榈仁液油。棕油上游产品主要包括:干内纤维加工成的淀粉,空果柄及果壳加工成的卫生用纸、包装用纸和纤维垫等。棕油下游产品主要包括:人造奶油、起酥油、油脂、咖啡伴侣、甘油、脂肪胺、肥皂、类可可脂、乳化剂、饲料、油墨、洗涤去污剂、化妆品和护肤用品等。

相关机构: 品牌推广,媒体杂志,销售代理商,咨询公司,商业协会等。

印尼棉兰棕榈油工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尼棉兰棕榈油工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392 热度

印尼棉兰棕榈油工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食品加工展会

食品加工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尼棉兰棕榈油工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