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军警,防务展会 以色列防务与军警展览会 Isdef Expo
以色列防务与军警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以色列防务与军警展览会历届视图

以色列防务与军警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以色列防务与军警展览会(Isdef Expo),展会时间:2019年06月04日~06月06日,展会地点:以色列-特拉维夫-The Exhibition Gardens Tel-Aviv 61210-以色列展会中心,主办方:百恩展览Bayern Messe,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0平米,参展观众:1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ISDEF将成为有史以来在以色列举办的最大的国土安全,网络和国防展览会。

自2007年以来,ISDEF,首屈一指的国际防务,HLS,网络和军队博览会,通过向他们展示创新防御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了军队,警察,特种部队,HLS组织和网络社区的需求。和全球的安全公司。第十届ISDEF将于2019年6月4日至6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的特拉维夫会议中心举行。

作为国家的首要优先事项,以色列的国防和安全不仅仅是可出口的商品。以色列面临的战略现实决定了密切合作,沟通和创新的必要性。

ISDEF是一个将相关决策者和实践者聚集在一起以加强国际战略合作和对话的活动。我们的防务展览突出了以色列的成就和优势,为以色列作为全球防务和安全市场的关键角色赢得全球声誉提供了一个完美的舞台。

ISDEF 2019预计将有300家参展公司和15,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将保持其作为以色列最大的国防和国土安全展览会的地位,并成为国防和安全行业唯一的国际贸易展览会。ISDEF超过50%的参展商是国际公司,85%的与会者拥有购买力。ISDEF将国际和以色列国防部,国土安全部和网络社区以独特的配置结合在一起。国防展为国际公司向观众展示他们的创新提供了理想的平台,其中包括来自国际社会的安全和国防工业,政府和军事官员的关键人物,以及与全球相关参与者建立联系的机会。水平。

以色列防务与军警展览会展品范围

综合分类: 海陆空天核电各类武器、机载平台系统和设备、航天发展系统、飞行导航系统、直升机系统、无人系统、军事飞机、高级飞行器、武器和弹药、炸药、榴弹发射器、迫击炮、雷管、指挥、控制、通讯及信息、电子系统与设备、天线、GSM干扰、移动通信、雷达、无线电通信传输、卫星数据传输、监视和访问控制、发生器/接收器、保密通信系统和设备、数据处理、数据连接、电子防盗系统、电子战、无线电设备、国防信息化、国防新材料、军品包装、仿真模拟系统、培训系统/设计顾问、风险分析和控制、服装、面部保护、鞋类、防毒面具、头盔、防护服、制服、内部安全设备、防暴装备、爆炸处理设备、扫雷设备、国土安全装备、陆地平台、空中交通控制设备、机场设备、救护车、防空车辆、装甲车辆、桥接车辆、物流/货舱车、运兵车、多功能军用车、坦克、反坦克武器、武器载体、基于海上平台和设备、两栖、海岸警卫队/警察/海关船、着陆Carfts舰船、潜艇、潜水泵系统及设备、战舰、工艺及系统;交通管制和道路安全设备、警棍、服装、防弹衣、防弹设备、防弹车、警用灯具、警棍、警用或军用对讲机、侦察和间谍性工作的器具及设施、个人装备、犯罪调查科技、犯罪与法医鉴识器材、反侦测/反窃听措施、反恐系统、非致命性和自卫武器、小武器、弹药、烟火、急救和救援设备、监控技术、刑事调查和毒品检测、核生化防护和爆炸物处理、车辆技术(陆,空,海)、边境安检设备与设施、边境安全设备;各类安防产品;各类消防应急救援产品;

以色列防务与军警展览会展馆信息

以色列展会中心 Israel Trade Fairs Center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以色列 - 特拉维夫 - The Exhibition Gardens Tel-Aviv 61210

以色列防务与军警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以色列防务与军警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890 热度

以色列防务与军警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军警,防务展会

军警,防务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以色列防务与军警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