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工业展会 美国国际工业展览会 industrial transformation
美国国际工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4)

美国国际工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国际工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美国国际工业展览会(industrial transformation),展会时间:2023年10月10日~10月12日,展会地点:美国-印第安纳州-100 South Capitol Ave, Indianapolis-印第安纳会议中心,主办方:Deutsche Messe,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1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50家。

美国工业转型大会是美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演变,是为希望开始或继续制造流程转型的组织举办的活动。由行业领导者组成的咨询委员会正在利用他们在这些变革性举措方面的经验,举办一场由行业为行业服务的活动。

ITUSA 是一场重点突出的活动,与会者可以聆听成功实施工业 4.0 技术的组织的案例研究,并与同行建立联系,学习他们的经验。ITUSA将使与会者能够快速找到他们正在寻找的内容和人员,从而更有效地利用他们及其团队的时间。

美国国际工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直线驱动、齿轮、电动机及机械传动系统、轴承、液压&气动技术、密封技术及润滑作用、生产设备、相关服务及软件(传动、齿轮、液压、气压)、空压及真空技术、表面处理技术。 

美国国际工业展览会展会数据

美国国际工业展览会

美国国际工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印第安纳会议中心 Indiana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印第安纳州 - 100 South Capitol Ave, Indianapolis

美国国际工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国际工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国际工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317 热度

听风说你来过

美国国际工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工业展会

工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国际工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