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航空航天展会 德国慕尼黑航空展览会 Airtec
德国慕尼黑航空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德国慕尼黑航空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慕尼黑航空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德国慕尼黑航空展览会(Airtec),展会时间:2020年10月12日~10月14日,展会地点:德国-慕尼黑-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Airtec GmbH & Co. KG,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6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德国慕尼黑航空展览会Airtec(德国航空展,斯图加特航空展,欧洲航空展,Airtec)Airtec自2006年起开始举办,每年一届,是由Airtec GmbH & Co. KG主办的。展会规模逐年扩大,参展人数迅速上升,2012年展会规模预计比2010年增长20%。展会同期将会举办开放的行业论坛,讨论机场设备行业相关的环境和能源议题。

德国慕尼黑航空展览会Airtec(德国航空展,斯图加特航空展,欧洲航空展,Airtec)是航空配件业的首个国际性展会,也是优秀的B2B平台,有无数的交流机会,绝大多数的展商对展会的效果非常满意,并且表示将继续参加下一届展会.展会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层专业人士,为航空配件相关的技术和服务方面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欧洲1980-2000年期间航空运输扩大三倍。预计2020年前还将翻倍,而中国的航空业也在迅速发展。中国与欧盟之间的航空业市场潜力巨大。中国目前承认共同体航空法律,有利于两个地区间的合作。欧盟希望加强欧盟与中国在各领域的航空合作以实现真正的合作伙伴关系。目前技术领域的合作规模显著,形成全面的欧盟-中国航空服务协定以满足双方各自的利益将是水到渠成的目标。

德国慕尼黑航空展览会展品范围

航天及相关: 设计、工程、测验、模拟、材料、元件、系统、产品支持、无人机系统、航空电子设备、电子产品、直升机、航空复合材料、制造工具等

德国慕尼黑航空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慕尼黑航空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慕尼黑航空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198 热度

沈阳市于洪区政府投资促进局

德国慕尼黑航空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效果好不好的? 1
有提供吃住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航空航天展会

航空航天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慕尼黑航空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