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印刷展会 泰国曼谷印刷展览会 PROPAK & PRINT ASIA
泰国曼谷印刷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泰国曼谷印刷展览会历届视图

泰国曼谷印刷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泰国曼谷印刷展览会(PROPAK & PRINT ASIA),展会时间:2020年06月17日~06月20日,展会地点:泰国-曼谷-88 Bangna-Trad Road, Bangna, Bangkok 10260-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主办方:英富曼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8000平米,参展观众:49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580家。

泰国曼谷印刷展览会PROPAK & PRINT ASIA是已有20多年历史的专业包装展览会,在亚太地区已享誉盛名。ProPak & PRINT展会总是从专业角度出发,展会中不但展出了国际上最先进的产品及技术,而主办对专业买家的邀请参观这一大优势也为展商提供了一个绝佳交流和销售的平台。

该展现已成为专业厂商开拓亚洲市场,特别是泰国市场,掌握专业信息,了解当今国际市场流行趋势,掌握最新技术及签订订货合同最重要的展会。该展会聚集了世界上印刷加工行业内的各大主导品牌,主导着业内的潮流走向趋势。该展会高度的国际性和供应的多元性为参展商和参观商之间构筑了一个交流平台,从而让参与者有不断扩张业务的商机。

泰国曼谷印刷展览会展品范围

印刷机械: 瓦楞纸板生产线、纸箱加工设备及零配件、柔版印刷机、模切机、裱纸机、钉箱机、粘箱机、捆扎机、结束机、切纸机、压痕机、激光刀模切割机、蜂窝加工设备及零配件、纸箱加工各类工业用纸、印前数码及器材、印刷加工及设备、印后加工及设备

泰国曼谷印刷展览会展馆信息

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 Bangkok International Trade & Exhibition Centre

场馆面积:3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泰国 - 曼谷 - 88 Bangna-Trad Road, Bangna, Bangkok 10260

泰国曼谷印刷展览会用户社区

查看更多

泰国曼谷印刷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泰国曼谷印刷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泰国曼谷印刷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263 热度

trensen

泰国曼谷印刷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印刷展会

印刷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泰国曼谷印刷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