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安防,消防展会 菲律宾马尼拉安防展览会 IFSEC Philippines
菲律宾马尼拉安防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菲律宾马尼拉安防展览会历届视图

菲律宾马尼拉安防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菲律宾马尼拉安防展览会(IFSEC Philippines),展会时间:2021年07月21日~07月23日,展会地点:菲律宾-马尼拉-Pasay City,主办方:英富曼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3000平米,参展观众:18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菲律宾安防展览会IFSEC Philippines的主办方为英国UBM公司,该公司历时三十余年培育了欧洲规模大的安防展览会——英国伯明翰安防IFSEC展览会,同时作为一家专业安防媒体,在全球发行三十余本安全方面的专业杂志并架设了八十余个网站。拥有大量的参展厂商及潜在买家数据库名单。

本展为菲律宾唯一一档商业消防安防技术展,将于2019年5月于马尼拉SMX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召开。SMX会议展览中心位于马尼拉的中心,临近国际机场、酒店,旅游景点和购物中心。IFSEC PHILIPPINES 2019将通过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安全、消防产品以及智能城市技术、产品和服务制造商和供应商创建一个平台来满足这些基础设施的需求增长,此展得到了菲律宾相关政府机构的支持。

协办单位:Asian Professional Security Association (APSA) India Chapter APSA位居亚洲安全产业领导地位,总部设在马来西亚,并在印度、泰国、菲律宾、新加坡、南韩、印尼、中国、香港等亚洲国家设立分支机构。

菲律宾马尼拉安防展览会展品范围

门禁系统: 监测及警报系统、警钟及警报系统 、闭路电视及遥控监视系统

楼宇管理系统: 火警及气体探测器、X光及探测设备、金属及防爆安全检查器材

卡式科技系统: 防火设备及物料、电脑监控系统、护卫控制及监视系统

生物识别系统: 防盗玻璃及荧幕、综合保安管理系统、救援及紧急设备、衣物

防伪技术及器材: 视像电话、视频监控防范系统、防盗锁、门、柜及夹万

菲律宾马尼拉安防展览会展会数据

菲律宾马尼拉安防展览会菲律宾马尼拉安防展览会

菲律宾马尼拉安防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菲律宾马尼拉安防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菲律宾马尼拉安防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571 热度

城际高铁

菲律宾马尼拉安防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现场人流量怎么样?专业观众多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安防,消防展会

安防,消防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菲律宾马尼拉安防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