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家纺布艺展会 乌克兰基辅家具及家用纺织品展览会春季 MTKT
乌克兰基辅家具及家用纺织品展览会春季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乌克兰基辅家具及家用纺织品展览会春季历届视图

乌克兰基辅家具及家用纺织品展览会春季展会介绍

2020年乌克兰基辅家具及家用纺织品展览会春季(MTKT),展会时间:2020年02月26日~02月29日,展会地点:乌克兰-基辅-15 Brovarskoy Ave., UA-02002 Kyiv, Ukraine-基辅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Kyiv International Contract Fair, JSC,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5907平米,参展观众:2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25家。

乌克兰基辅国际家具及家用纺织品展会MTKT是乌克兰最大的家居以及室内装饰品博览会,每年2届。

参展商来自乌克兰的各个区域,以及俄罗斯,波兰,罗马尼亚,土耳其,白俄罗斯,意大利,德国,斯洛伐克,西班牙,荷兰,匈牙利,韩国,印度,中国等15个国家参展。总参观人数:25000人,其中生产者24%,零售者21%,批发商41%。

展会的主题为'家居流行趋势',在最近五年内市场对家具的需求持续增长,一方面乌克兰的建筑行业逐步走向繁荣,另一方面,乌克兰居民的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在不断改善和提高。

本展会是适应市场需求而产生的并积极地反映了市场的动态,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未来家具市场的流行趋势。

乌克兰基辅家具及家用纺织品展览会春季展品范围

床上系列: 床单,被套,被褥,床垫,枕套,毯子,其他床上用品

装饰系列: 沙发布,门帘,窗帘,窗纱,装饰布,其他装饰用纺织品

家具系列: 室内家具,装饰用品,靠垫,坐垫,桌椅套,餐垫,其他家用纺织品

地面系列: 地毯,门垫,地巾,其他地面用纺织品

卫浴系列: 毛巾,浴巾,浴袍,沙滩巾,其他卫浴纺织品

乌克兰基辅家具及家用纺织品展览会春季展馆信息

基辅国际会展中心 Kiev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58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乌克兰 - 基辅 - 15 Brovarskoy Ave., UA-02002 Kyiv, Ukraine

乌克兰基辅家具及家用纺织品展览会春季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乌克兰基辅家具及家用纺织品展览会春季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391 热度

乌克兰基辅家具及家用纺织品展览会春季【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家纺布艺展会

家纺布艺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乌克兰基辅家具及家用纺织品展览会春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