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游艇展会 芬兰赫尔辛基游艇展览会 Helsinki International Boat Show
芬兰赫尔辛基游艇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芬兰赫尔辛基游艇展览会历届视图

芬兰赫尔辛基游艇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芬兰赫尔辛基游艇展览会(Helsinki International Boat Show),展会时间:2021年02月12日~02月21日,展会地点:芬兰-赫尔辛基-赫尔辛基会展中心,主办方:Finnish Fair Corporation,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7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芬兰赫尔辛基国际游艇展会Helsinki International Boat Show新增加了水上产品及沙滩产品两个展区。今年的主题侧重于与冲浪、潜水、皮划艇、滑板等水上活动有关,再次展现了产品多元化、高品质展会。7号展厅为航海区域,主要展出的品牌有:X-Yachts, Bavaria, First, Hanse, Dehler, Moody, Saare, Oceanis, Salona, Nauticat 385, Sun Odyssey, Swan 39R, Haber and S-850。Sunseeker 68 Predator, the Princess 57, the Delta 54 and the Azimut 50等600艘游艇出席了该展。

芬兰赫尔辛基国际游艇展每年一届在芬兰首都,海滨城市赫尔辛基(Helsinki)举行, 是北欧最大的游艇展会。由Finnish Fair Corporation主办,展出面积25000平方米,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350家参展企业,近72000名专业观众到现场采购、观摩。

赫尔辛基不仅是芬兰政治、经济、文化和商业中心,同时也是芬兰最大的港口城市,全国50%的进口货物通过这里进入芬兰。芬兰是一个海运发达的国家,有定期的客运航线通往瑞典、爱沙尼亚、俄罗斯以及德国。往来芬兰与其它国家之间的客运轮船,多为豪华的巨型游轮。展品分为邮轮游艇产品展区、技术设备及配套设施展区、水上运动休闲器材及装备展区、相关产业展区、专业媒介、信息顾问服务、船艇设计、内部装饰等相关产业。

芬兰赫尔辛基游艇展览会展品范围

邮轮游艇产品: 各种邮轮及游艇、豪华游艇、游览观光艇、休闲船艇、高速艇、垂钓船艇、高速客船、皮划艇、帆船、橡皮艇、充气艇等

技术设备及配套设施: 动力装置、推进系统、配套设备、通讯导航设备、发动机/驱动器、救生装置,游艇维护保养技术与装备等

水上运动休闲器材及装备: 水上运动竞赛用帆船、帆板、摩托艇、皮划艇等运动器材与装备;潜水、滑水、冲浪、垂钓等水上休闲娱乐用品与装备。相关产业展区 游艇码头装备与配套设施、游艇俱乐部(会所)、水上运动俱乐部;专业媒介、信息顾问服务、船艇设计、内部装饰等相关产业

芬兰赫尔辛基游艇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芬兰赫尔辛基游艇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芬兰赫尔辛基游艇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096 热度

FUYANG TONGLI INDUSTRIAL CO., LTD

芬兰赫尔辛基游艇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游艇展会

游艇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芬兰赫尔辛基游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