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书展会 印度新德里书展览会 NDWBF
印度新德里书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印度新德里书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度新德里书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印度新德里书展览会(NDWBF),展会时间:2019年01月05日~01月13日,展会地点:印度-新德里-Plot No. 23 - 25 & 27 - 29 Knowledge Park II Gautam Budh Nagar Greater NOIDA - 201306-印度世博中心,主办方:National Book Trust,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31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印度新德里书展自1993年举办至今,已经成为全印规模最大的书展。主办单位印度出版商联合会主席阿罗拉表示,举办书展的目的是为培养人们的读书兴趣,特别是针对青少年读者。

每年一届,该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出版商,图书专业人士,翻译人员,经销商,书商,作家和图书馆员等。世界各地的著名鲜为人知的作家都来参加此次活动,以促进他们的工作,并直接与其他作家和读者交谈。展会现场还包括了各种书籍展示,颁奖典礼和研讨会。

印度新德里书展览会展品范围

书籍: 插图书,少儿文学,教育类,纪实类,运动与兴趣类,其他图书相关制品(期刊、漫画、进口书、文创用品等),数字和多媒体,服务(教育培训、印刷、包装等),娱乐(动画、舞台剧、特展等)

书籍相关: 出版商、出版社,数字出版商,音像出版商 代理,内容提供商,发行商,批发零售商,印刷、包装企业,行业专业服务商,教育培训机构,影视、文化机构,软件、游戏企业,教辅、文化用品企业,IP相关企业

印度新德里书展览会展馆信息

印度世博中心 INDIA EXPO CENTRE&MART

场馆面积:23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度 - 新德里 - Plot No. 23 - 25 & 27 - 29 Knowledge Park II Gautam Budh Nagar Greater NOIDA - 201306

印度新德里书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度新德里书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印度新德里书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138 热度

印度新德里书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书展会

书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度新德里书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