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零售展会 苏州智慧零售展览会ISRE
苏州智慧零售展览会ISRE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苏州智慧零售展览会ISRE历届视图

苏州智慧零售展览会ISRE展会介绍

2019年苏州智慧零售展览会ISRE,展会时间:2019年03月13日~03月15日,展会地点:中国-江苏-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688号-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8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即将在苏州举办的“苏州智慧零售展览会ISRE”是苏州规模最大的、最专业的零售贸易展览会,甚至是中国零售行业最具影响力、最令人兴奋的盛会。

展会专注于零售沙龙,由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举办,旨在用最高效的方法收集观众对行业的看法,紧跟市场潮流掌握最前沿资讯,为零售市场的从业者提供一个最完善的贸易洽谈及技术交流合作平台,给企业创造最佳契机用以挖掘与开发亚洲市场。

苏州智慧零售展览会ISRE每次开展都会吸引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包括零售行业的贸易商、代理商、经销商、行业媒体等业内人士参展。上届展会参展商有350家,观众有18000名,展出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

苏州智慧零售展览会ISRE展品范围

自动识别设备: 红外扫描枪、激光扫描、激光平台、 RFID手持终端 、生物识别、蓝牙激光条码扫描笔 、条码识读器、其它识别设备

NFC 技术与产品: 手机移动支付产品与网络、互联网金融、第三方支付平台、移动金融软件等

打印设备: 票据打印机、条码打印机、证卡打印机、标签打印机、微型打印机、薪资打印机、无线打印机、便携式打印机、3D打印机、针式打印机、自助打印机、微信打印机等

无人零售店: 各类无人便利店、各类智能售货机、智能购物篮、智能货架、商品陈列展示设备、智能POS系统、智能支付系统、生物支付、第三方支付平台、智能扫描或打印系统、打印机及耗材等

苏州智慧零售展览会ISRE展馆信息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Suzhou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场馆面积:1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江苏 - 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688号

苏州智慧零售展览会ISRE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748 热度

苏州智慧零售展览会ISRE【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零售展会

零售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苏州智慧零售展览会IS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