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口腔展会 郑州口腔设备与材料展览会
郑州口腔设备与材料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郑州口腔设备与材料展览会历届视图

郑州口腔设备与材料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郑州口腔设备与材料展览会,展会时间:2019年08月06日~08月08日,展会地点: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商务内环路中央公园1号-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郑州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2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 500家。

中国中部(郑州)口腔设备与材料展览会暨口腔医学学术会议 简称:中部口腔展是以河南为基地,覆盖华中乃至全国的口腔医学专业展览与学术会议。中心口腔医学展览致力于搭建中心口腔医学发展交流的平台,促进中心口腔医学的发展,增进口腔学界的交流合作和友谊,进一步提升中心口腔医学水平。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无论展览面积、展览规模还是参展商水平,观众质量都是第一中心。

自中国中部(郑州)口腔学学术会议于2014年举行,中国社科院口腔学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与河南口腔医院的大力支持和各种市政口腔医院、口腔医务人员提供一个新平台在中国中部学习新技术,进行交流和合作。

历届展会,牙科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翘首以盼,口腔设备厂家及经销商积极参与,它已经成为中部地区乃至全国口腔健康产业的饕餮盛宴。

郑州口腔设备与材料展览会展品范围

口腔材料、技工器材与设备、牙科影像设备、义齿加工所、 灭菌消毒和感染控制类产品、口腔卫生与牙齿保健产品、 口腔治疗设备、口腔种植正畸修复产品、口腔相关行业: 牙科材料,技术设备和设备,牙科成像设备,义齿加工中心,消毒和感染控制产品,口腔卫生和牙科保健产品,口腔治疗设备,种植牙正畸产品,口腔相关行业

郑州口腔设备与材料展览会展馆信息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场馆面积:1668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河南 - 郑州市金水区商务内环路中央公园1号

郑州口腔设备与材料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906 热度

杭州索易医疗器材有限公司

郑州口腔设备与材料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口腔展会

口腔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郑州口腔设备与材料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