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摩托车展会 波兰华沙摩托车及配件展览会 WARSAW MOTORCYCLE SHOW
波兰华沙摩托车及配件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波兰华沙摩托车及配件展览会历届视图

波兰华沙摩托车及配件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波兰华沙摩托车及配件展览会(WARSAW MOTORCYCLE SHOW),展会时间:2020年03月06日~03月08日,展会地点:波兰-华沙-12/14 Pradzynskiego Street, 01-222 Warsaw Poland-华沙会展中心,主办方:MIEJSCE WYDARZENIA,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6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70家。

波兰华沙国际摩托车及配件展览会WARSAW MOTORCYCLE SHOW属于欧洲东部地区最大的专业摩托车博览会之一,每年一届,本年为第三届。除日本的摩托车四大品牌HONDA、YAMAHA、KAWASAKI、SUZUKI到会参展外,一些欧美著名摩托车及配件厂商也 都具有不小的展位面积,充沛展现了国际摩托车职业的最先进技术和最新车型。

展览期间主办单位还在展馆举办了大型的摩托车扮演及相关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火热。 该博览会最杰出的特点是:针对东欧区域摩托车进口需求量逐年添加、中国摩托车产品市场份额日趋增大的趋势,面向的观众主要为东欧、中亚区域的摩托车及相关产品的经销商、采购商和专业人士, 一起为我国摩托车企业与国外企业展开经济技术合作发明杰出的商机。 

上届波兰华沙摩托车博览会吸引了近60,000观众,300名媒体。大概有30000平米的展览空间内汇集了170家参展企业的1,000辆摩托车,其中23家企业举行了新车首发式。一起还有50场表演、研讨会、会议、座 谈、争辩和演讲。

波兰华沙摩托车及配件展览会展品范围

整车: 摩托车、自行车、电动车、助动车、拖车、边车、踏板车

零配件及用品: 摩托车零配件、轮胎及轮毂、发动机及组件、电动设备、摩托车自行车出产设备、东西和商铺设备、摩托服及用具、防护用品、原材料、半成品、润滑油和包装材料、摩托车自行车旅游及相关户外用品等

波兰华沙摩托车及配件展览会展馆信息

华沙会展中心 Warszawskie Centrum EXPO

场馆面积:1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波兰 - 华沙 - 12/14 Pradzynskiego Street, 01-222 Warsaw Poland

波兰华沙摩托车及配件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波兰华沙摩托车及配件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波兰华沙摩托车及配件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999 热度

波兰华沙摩托车及配件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摩托车展会

摩托车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波兰华沙摩托车及配件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