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自动化展会 河北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CHIAE
河北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CHIAE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河北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CHIAE历届视图

河北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CHIAE展会介绍

2019年河北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CHIAE,展会时间:2019年05月10日~05月12日,展会地点:中国-河北-沧州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三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丞华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是环渤海地区关于自动化及机器人题材的重点展会项目及行业例会,2019年组委会将强势推出一年四场,即2月“山东装备博览会-工业自动化/机器人展”,5月沧州工业自动化/机器人展、5月青岛工业自动化/机器人展、9月济南工业自动化/机器人展。2019 丞华沧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以下简称:沧州自动化展),在行业的期待下,展会在沧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同期将举办沧州数控机床展览会。
本次展会将重点展示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传动、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仪器仪表、工业机器人以及3D打印设备等。

展览在中国一直坚持现代、品牌国际化、专业化、多样化的辐射服务理念的发展,以其专业的展览团队,庞大的信息资源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成功举办十几个不同领域的专业展览,每年吸引了许多领先的企业和行业。从而促进了各行业的发展,进一步促进了各行业的交流。

河北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CHIAE展品范围

工业机器人功能部件与部件、自动汽车与小车、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与软件、机器视觉与传感技术、生产与过程自动化、电气驱动、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工厂、3D打印技术与快速原型、仪器与测量技术

河北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CHIAE用户社区

查看更多

河北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CHIAE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771 热度

浙工机床

河北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CHIAE【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自动化展会

自动化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河北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CHI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