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食品饮料展会 安徽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
安徽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安徽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历届视图

安徽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展会介绍

2018年安徽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展会时间:2018年11月23日~11月25日,展会地点:中国-安徽-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繁华大道-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中国国际商会安徽省商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0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200家。

合肥糖酒展览会到目前为止已成功举行多届,累计展出的总面积超过了四十三万平米,累计参展商数有2000多家,共招引观众六十五万人次,买卖成交总额达三百多亿元,并成功举行了多场高峰论坛、主题活动,其规划、影响力名列全国糖酒食物职业展前茅,为推进我国糖酒职业的开展做出了巨大的奉献。

为期三天的上街合肥糖酒扎那里拿回在安徽滨湖世界会展中心圆满闭幕。大会由中贸集团旗下公司-安徽华舜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了安徽省酒业协会、安徽省食物职业协会、安徽省酒类流转商会、江苏省酒类职业协会、浙江省酒类流转协会、安徽省徽菜工业开展促进会、安徽省冷冻食物流转商会等省市协会的大力支持。相较往届,更好的满意了国内外食物和酒类职业人士的展现买卖需求。

该展会总展出面积三万平米,分设安徽食物品牌展、精品特色展、食物饮料展、酒类展、葡萄酒及烈酒展、调味品展、食物添加剂及调料展、食物加工机械及包装展等八大展区。据统计,展会共招引海内外1200家参展厂家参展,数千种参展产品琳琅满目。

安徽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展品范围

食品类: 各类休闲食物、膨化食物、方便食物、绿色食物、罐头食物、速冻食物、保健食物等

酒水类: 各类白酒、红酒、酒类、保健类酒、养生类酒、黄酒类、果酒类、洋酒类、烈性类酒、进口酒类等

饮料类: 各类营养的饮料、茶饮品、乳饮品、碳酸饮品、果汁饮品、果醋饮品、矿物质类水,纯净类水,苏打类水等

安徽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展馆信息

安徽国际会展中心

场馆面积:10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安徽 - 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繁华大道

安徽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98 热度

安徽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食品饮料展会

食品饮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安徽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