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制药展会 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
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展会时间:2020年11月13日~11月15日,展会地点:中国-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主办方: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海名国际会展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历史文化瑰宝。它已经发展了几千年,为中华民族的健康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随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后,随着医疗制度的改革,更多的消费者将享受全面的医疗保险。同时,作为一个与个人健康相关的可持续发展产业,随着经济的发展,中药制造业将迎来实质性的发展。
北京国际中医药健康产业展览会每年一届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展会的主题是“致力健康中国,展示国医精华”,关注中医养生、医疗保健、中医疗法,学术交流,针对当前的行业热点和难题,疼痛点,共同探讨了创新的理念和方法,促进中药发展和各健康领域与中医结合发展,打造国际化的合作平台和传承创新中医药文化的学术平台。

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中华名药及饮片展区: 中药精制汤片,中药煎煮片,中药汤片,中药颗粒汤片、天然药物

中医艾灸养生展区: 艾棒、艾膏、艾油、艾棒、艾盒、艾棒、火龙壶艾灸

中医设备及医疗展区: 切药机、磨床、干燥机、灭菌设备、包装袋机、造粒机、汤剂机

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展会数据

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

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115 热度

粗犷的小土豆wGd

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制药展会

制药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