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广告标识展会 哥伦比亚波哥大广告印刷展览会 Andigrafica
哥伦比亚波哥大广告印刷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哥伦比亚波哥大广告印刷展览会历届视图

哥伦比亚波哥大广告印刷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哥伦比亚波哥大广告印刷展览会(Andigrafica ),展会时间:2021年09月28日~10月01日,展会地点:哥伦比亚-波哥大-Carrera 37 No. 24 - 67 Bogotá, Colombia-波哥大会展中心,主办方:哥伦比亚广告印刷协会,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12000平米,参展观众:2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展会两年一届,2019年为第14届,是哥伦比亚历史悠久且一的广告展;

展会净展出面积9000平,共2个馆,吸引专业观众25000名。2015年将新增一个馆,预计展出面积12000平;

五千万消费者基数保证了哥伦比亚拉丁美洲第二大市场地位,它正在成为广告LED业在拉丁美洲市场的一个新重镇;

上届展会情况:

哥伦比亚国际广告印刷展是该国国营展览公司波哥大展览公司重要项目之一,已成功举办十二年,是当地历史悠久且一的广印展。

展会面积达到近9000平,分二个馆,吸引了超过120家展商,其中国际展团来自巴西、荷兰、美国、秘鲁,25000名专业参观商。

和广告印刷行业营造的精致细腻相比,拉丁美洲国家哥伦比亚的国际形象显得有些粗糙,游击战、毒枭和丛林人质的旧新闻是许多人对这个迷人而复杂的国家的印象。但事实上,它正在成为广告印刷业在拉丁美洲市场中的一个新的重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第二十五届哥伦比亚时装贸易展在麦德林举行。近,据其发布的闭幕后统计数据,该展会创下了三亿零八百万美元成交额的新高,引发了海外媒体的强烈反响。人们开始把这个国家与时尚消费和奢侈品联系在一起。根据时尚产业咨询公司cpp的预测,哥伦比亚的奢侈品消费有望在今年超越金砖四国之一的巴西。

五千万的消费者基数保证了哥伦比亚拉丁美洲第二大市场的地位,其中资产以百万美元计的大约有47000人,这给广告印刷消费提供了巨大的生长空间。而在过去3年里,哥伦比亚gdp保持着4.8%左右的增长率,这其中时尚业居功至伟。市调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指出,哥伦比亚时尚产业复合年均增长近10年维持在9.4%左右,在拉美地区仅次于巴西。《瑞士信贷2013年全球财富报告》指出:哥伦比亚百万富翁的数量甚至超过了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

哥伦比亚波哥大广告印刷展览会展品范围

户内、外广告设备: 数码喷绘设备、雕刻机设备、切割机设备、压力克制作设备、影像写真设备、装裱塑封设备、三面翻设备、LED、广告设备及零配件;

广告摄影、影视广告制作技术: 标牌加工制作、标识制作材料及加工、户内外广告工程制作、灯箱霓虹灯制品、相机设备、冲印系统、胶片、影视广告摄影制作及后期制作技术设备、数码特技、字幕合成系统、广播电视器材、巨型电子显示屏、超大屏幕电视系统

展示器材、展具、展示技术及设备: 展具展架

广告耗材及物料: 喷绘写真介质、各类油墨制品、灯箱布、反光材料、各类板材、PS版、制版设备、制版材料、感光胶片及套药、洗涤剂、粘网胶、固色胶链剂、上光剂、晒版灯、喷粉、传输设备及各种刃、刀具、喷绘墨水、喷墨打印纸

丝网印刷: 胶印机,制版设备,模切机,晒版机,商标印刷机,桌面制作系统,广告创意制作系统,软件,扫描仪等,切纸机,装订机,复膜机,折页机,贴面机,压痕机,烫金机,凸印机,凹印机,丝印机,名片印刷机,丝网印刷技术及器材,数码印刷技术及器材;印刷配件器材: 印刷、复合胶辊,油墨,版材,感光胶片等

哥伦比亚波哥大广告印刷展览会展馆信息

波哥大会展中心 Corferias

场馆面积:151460平方米

展馆地址:哥伦比亚 - 波哥大 - Carrera 37 No. 24 - 67 Bogotá, Colombia

哥伦比亚波哥大广告印刷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哥伦比亚波哥大广告印刷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哥伦比亚波哥大广告印刷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731 热度

半片绿叶

哥伦比亚波哥大广告印刷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广告标识展会

广告标识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哥伦比亚波哥大广告印刷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