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模具展会 中国(北京)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W
中国(北京)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W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中国(北京)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W历届视图

中国(北京)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W展会介绍

2021年中国(北京)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W,展会时间:2021年07月07日~07月09日,展会地点:中国-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主办方: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亚洲智能制造业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8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60家。

中国北京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W)覆盖模具制造行业全领域,包括金切精密及特种加工机床、工具,模具及成型技术、材料及模具制件,冲压设备及塑料机械,互联网 + CAD/CAM/CAE集成及信息化管理技术,自动化集成技术及装置、机器人,3D 增材制造技术及激光特种加工技术;模具智能制造全领域。为中国迅速增长及日趋精密的模具制造业提供与时俱进的解决方案,是开拓庞大的中国市场的理想交易平台。 

为顺应国际工业4.0发展,实施《中国制造2025》规划纲要及工业和信息化部模具装备发展指导意见,顺应模具智能化发展趋势,进一步推动模具智能制造在现代机械装备中的应用,“2020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模具展览会”将于2020年6月4-6日 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意在推动产业升级,转变产业增长方式,吸引智能制造装备行业顶尖企业参展,借助装备制造振兴规划,再掀模具制造装备采购高潮 ,依托中国这个新兴产业发展需要,重塑世界模具制造业销售热地,使中国模具智能装备业健康发展。

历经10余年,ASIAW展会的国际地位和影响不断提升,已成为国际先进模具智能制造技术交流与贸易的重要场所,成为现代模具智能制造技术最新成果的展示平台,是我国模具制造技术进步和机床工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Asia Intellec展会汇集了全球最先进适用的现代装备智能制造技术产品,对国内采购商和用户来说,是不出国门的国际考察。

模具工业生产过程集精密制造、计算机技术、智能控制和绿色制造为一体,既是高新技术载体,又是高新技术产品。模具批量生产制件具有的高生产效率、高一致性、低耗能耗材,有较高的精度和复杂程度,越来越被国家工业生产部门所重视,被广泛应用于机械、电子、汽车、信息、航空、航天、轻工、军工、交通、建材、医疗、生物、能源等制造领域,我国经济发展、国防现代化和高端技术服务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支撑作用,经济运行中的节能降耗,做出了重要贡献。模具工业是重要的基础工业。工业要发展,模具须先行。没有高水平的模具就没有高水平的工业产品。

中国(北京)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W展品范围

金切精密及特种加工机床、工具:

模具及成型技术、材料及模具制件:

冲压设备及塑料机械:

互联网 + CAD、CAM、CAE集成及信息化管理技术:

自动化集成技术及装置、机器人:

3D 增材制造技术及激光特种加工技术:

中国(北京)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W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265 热度

昆山海欣模具

中国(北京)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W【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模具展会

模具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北京)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