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石油天然气展会 阿塞拜疆巴库石油天然气展览会COG
阿塞拜疆巴库石油天然气展览会COG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阿塞拜疆巴库石油天然气展览会COG历届视图

阿塞拜疆巴库石油天然气展览会COG展会介绍

2020年阿塞拜疆巴库石油天然气展览会COG,展会时间:2020年06月02日~06月04日,展会地点:阿塞拜疆-巴库-阿塞拜疆巴库会展中心,主办方: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 Group Plc,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682平米,参展观众:8428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15家。

阿塞拜疆巴库国际石油天然气展会COG是里海地区最大和最知名的石油和天然气的贸易展会。

COG是由全球第二大展览机构英国ITE展览集团举办,COG自举办以来,得到了来自阿塞拜疆及里海周边各国的大力支持与协助,并结合了ITE集团在全球50多个国家办事处的网络真传,从而打造了里海地区最大的石油、石化及天然气展会之一。

阿塞拜疆是一个以油气为主要资源的国家。阿塞拜疆最大的油气储量位于里海。里海地区的石油产量占到该国当前石油产量的大部分。截至2006年,阿塞拜疆发现了大约71个油田,其中43个在陆上28个在海上,正在开采约54个。从19世纪末开采石油至今共开采了14.92亿吨石油和凝析油,其中5.472亿吨是从海上开采的。

阿塞拜疆境内的主要石油公司是阿塞拜疆国家石油公司SOCAR成立于1992年,是由Azeri国家石油公司和ANS公司合并而成的国家公司。该公司负责阿塞拜疆大部分的油气生产59%另外部分由Ansad和Azerpetoil合资企业生产该公司拥有石油储量为27亿吨,公司设有4家子公司。

阿塞拜疆巴库石油天然气展览会COG展品范围

石油和天然气的勘探和生产 、运输和储存的石油,石油产品和天然气  、提炼和加工/石油化学和气体化学 、自动化/测量和控制仪表 、工业,环保和消防、劳动安全 、地质学与地球物理学

阿塞拜疆巴库石油天然气展览会COG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阿塞拜疆巴库石油天然气展览会COG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943 热度

阿塞拜疆巴库石油天然气展览会COG【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石油天然气展会

石油天然气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阿塞拜疆巴库石油天然气展览会C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