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制药展会 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 CHINA-PHARM
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CHINA-PHARM),展会时间:2019年10月10日~10月12日,展会地点:中国-浙江-杭州市萧山区奔竞大道353号-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80000平米,参展观众:6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800家。

2018年10月17-19日的南京,将迎来中国制药工业史上浓密重彩的一笔。第22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CHINA-PHARM)与第81届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包装/设备交易会(以下简称API China)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联手展出。届时,超过6万名全球药品、保健品与化妆品领域专注研发与生产的精英人士将汇聚六朝古都南京,分享中国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带来的巨大市场机遇。

CHINA-PHARM自1996年创办以来,为中外医药行业相互交流与合作、企业与政府的交流与沟通搭建了平台,为企业拓展新业务,开发新市场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和商机,为制药企业的技术装备更新换代,引进外国吸先进的制药设备和技术,为我国制药装备企业与国际接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API China作为中国制药工业领域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展会,在过去的50年里,推动和见证了新中国制药工业的发展和壮大,也伴随着一代代中国只要人走过风风雨雨。

CHINA-PHARM和API China两大品牌展会强强联合,将成为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齐全的制药工业展会。作为展会主办方,中国食品药品交流中心与国药励展将以推动中国制药工业转型升级为己任,以实现我国由制药大国向制药强国的转变为目标,打造全球制药工业技术、产品、资源、信息交流的首选平台,助力健康中国梦早日实现! 

本届展会将首次设置智能只要展区,展现国内外最先进、最高效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制药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制造2025战略目标在制药领域早日实现。

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制药及相关: 制剂设备,药品包装设备, 原料药设备,洁净工程与设备, 制药用水设备, 实验室设备与耗材, 制药工程咨询, 设计与施工, 生物制药工程与装备, 自动化与信息化系统与装备,智能制药系统与装备, 制药环保工程与装备, 制药检测设备,CRO 服务, CMO 服务,OEM 服务等, 制药原料, 保健品原料, 医药中间体, 精细化工, 天然提取物, 生化制药原料, 药用辅料, 功能性食品配料, 医药包装材料与给药系统

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展会数据

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

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场馆面积:85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萧山区奔竞大道353号

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218 热度

衡水圆众塑胶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制药展会

制药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