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服装,服饰展会 孟加拉达卡缝制设备展览会 Garmentech
孟加拉达卡缝制设备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孟加拉达卡缝制设备展览会历届视图

孟加拉达卡缝制设备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2年孟加拉达卡缝制设备展览会(Garmentech ),展会时间:2022年03月03日~03月06日,展会地点:孟加拉-达卡-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ity Bashundhara, Purbachal Expy, Dhaka, 孟加拉国-达卡会议中心,主办方:孟加拉纺织公会主办,孟加拉国政府纺织部、孟加拉服装辅料及制造商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73500平米,参展观众:59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50家。

继2002年的成功开办以来,2013年孟加拉国际缝制设备展延续了前一届的骄人成绩。上一届展会有来自德国,英国,意大利,土耳其,中国,中国台湾,香港,日本,朝鲜,印度,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和孟加拉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展商参展,其中50%以上是国外参展商。展出面积达13000㎡,比前一届增加了20%。有来自孟加拉国、印度、巴基斯坦及斯里兰卡的近15,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观众数量比上一届增加了15%。 

在孟加拉国际服装工业机械及配件展上,接近70%的参展商现场接受了订单,其余30%有展后订单跟踪,80%以上的参展商对观众的数量和质量都表示满意。75%的展商确认预订2014年的展位。其中中国展商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产品受到了孟加拉采购商的关注。 

孟加拉国际服装工业机械及配件展已成为南亚和东南亚地区最好的和规模最大的成衣技术展览会,它充分满足了孟加拉及南亚服装生产商和出口商引进技术和提高生产效益的巨大需要,成为孟加拉服装机械、相关设备及配件最大、种类最齐全的供货源。

孟加拉达卡缝制设备展览会展品范围

服装机械及附件: 自动化系统、机器、附件,锅炉,CAD/CAM/CIM系统,计算机软件,化学品及染料,折纹机,裁剪机,钻孔机,绣花机, 封口机,整理设备,粘合机, 衣服附件,钩、纽、扣、铆钉及固件,液压机, 洗熨烫设备,里料,刀子和剪刀, 磨刀机, 针织机及设备, 贴标机,干洗设备,皮革机, 包缝机, 包装设备,开袋机

其他相关机械及附件: 漂洗机器,服装化学品及染料,刺绣设备,毛毯针织,热转化机器,检查、测量及折合机器,干洗设备,测试、控制设备 配件及支持服务:拉链,纽扣,缝纫针,绣花针,缝纫线,软件咨询,一站式服务工程,项目融资,物品搬运设备,测试设备

工业/家用缝纫设备: 纫机附件及零配件,缝纫机电机,缝纫机用针线,面料、织物、革及人工合成材料,拉布机,络线机,仓储、物流设备,单位生产系统

孟加拉达卡缝制设备展览会展馆信息

达卡会议中心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ity Bashundhara (ICCB)

场馆面积:15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孟加拉 - 达卡 -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ity Bashundhara, Purbachal Expy, Dhaka, 孟加拉国

孟加拉达卡缝制设备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孟加拉达卡缝制设备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孟加拉达卡缝制设备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489 热度

君临天下

孟加拉达卡缝制设备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设备运过去会不会很贵?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服装,服饰展会

服装,服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孟加拉达卡缝制设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