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建材展会 阿塞拜疆巴库建材展览会 Bakubuild
阿塞拜疆巴库建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阿塞拜疆巴库建材展览会历届视图

阿塞拜疆巴库建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阿塞拜疆巴库建材展览会(Bakubuild),展会时间:2019年10月22日~10月25日,展会地点:阿塞拜疆-巴库-H.Aliyev ave. Surakhany district Baku-巴库会展中心,主办方: 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 Group Plc,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8420平米,参展观众:8085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92家。

阿塞拜疆巴库国际建材展会Bakubuild由世界著名展览公司英国ITE集团主办,已经成功举办过二十三届,与巴库暖通展,巴库石材展,巴库暖通展同期举办。

经过23年的历练,该展已经得到很高的国际认知度,并且推进了阿塞拜疆以及东欧建材市场的进程。阿塞拜疆建材展将为国内企业进入阿塞拜疆及中亚、东欧的广大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是该地区最重要的贸易平台之一。

展览会在最新建成的巴库展览会议中心举办,这是当地最大规模并且最现代化的展览馆,具有绝佳的地理位置,位于在机场和市中心的必经之处,它同时拥有成熟便利的配套设施,使它阿塞拜疆建材及暖通展最理想的举办场所。

阿塞拜疆巴库建材展览会展品范围

综合建材: 五金工具、紧固件、建筑材料及设备、园林景观及设计、屋顶材料及技术、电气工程

陶瓷石材: 陶瓷、卫浴&洁具、游泳池、陶瓷设备及技术、大理石、石材工具及设备

门&窗: 门、窗及技术、玻璃门、铝门、自动门、门锁及配件

内部装饰: 涂料、地板、灯具、内部装饰材料、浴室、家庭纺织品、只能家庭系统

暖通设备: 暖通设备,管件、供热产品、热力及蒸汽泵、制冷设备、泳池及桑拿设备、供水系统,环保及水处理产品、空调及通风设备、通风系统及控制系统

阿塞拜疆巴库建材展览会展馆信息

巴库会展中心 Baku Expo Center

场馆面积:12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阿塞拜疆 - 巴库 - H.Aliyev ave. Surakhany district Baku

阿塞拜疆巴库建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阿塞拜疆巴库建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54 热度

阿塞拜疆巴库建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建材展会

建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阿塞拜疆巴库建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