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食品饮料展会 中国西安糖酒食品交易会
中国西安糖酒食品交易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中国西安糖酒食品交易会历届视图

中国西安糖酒食品交易会展会介绍

2021年中国西安糖酒食品交易会,展会时间:2021年11月13日~11月15日,展会地点:中国-陕西-西安市雁展路1号 A馆三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中国商业联合会、陕西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西安市商务局,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30000平米,参展观众:88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600家。

西安糖酒会自举办以来,得到了中国商业联合会、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会展业发展办公室、陕西省食品协会等相关政府部门及商协会的政策支持和深度参与。先后有陕西、青海、甘肃、河南、浙江、福建等二十多个省市相关部门和商协会组团参展参观,并给予高度评价。

西安糖酒会举办九年来,累计展出面积130000余平方米,参展企业2600余家,吸引观众参观累计达88万人次,贸易成交总额约7.4亿元。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多场论坛、供需对接会、新品推介会等各类配套活动,为广大参展企业搭建了更多会后洽谈合作的桥梁。

西安糖酒会一年一个台阶,年年都有新创举,经过多年的精细策划和运营,在行业内已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为推动我国糖酒食品行业的交流、合作、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中国西安糖酒食品交易会展品范围

酒类: 酒 类 区:白酒、葡萄酒、烈酒、啤酒、黄酒、果酒、酒类专用工具、恒温酒柜、酿酒技术等;

食品区: 营养食品、烘培食品、绿色有机食品、休闲食品、儿童食品、农副土特产品等

饮料区: 果汁饮料、碳酸饮料、功能性饮料、植物蛋白饮料、乳品、茶叶、茶饮、咖啡等

餐饮食材区: 粮油、中西餐调味品、火锅调味料、半成品食材、新型有机食材等

包装设备区: 食品饮料加工设备、包装密封设备、清洗设备、生产设备、喷码贴标机、酒类包装等

电商平台: 电子商务平台、跨境电商、电商应用及服务、物流与快递服务等。

中国西安糖酒食品交易会展馆信息

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Xi'an Qujiang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76868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西安 - 西安市雁展路1号 A馆三层

中国西安糖酒食品交易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661 热度

商洛市商州区秦楚沃土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西安糖酒食品交易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食品饮料展会

食品饮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西安糖酒食品交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