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工业展会 马来西亚吉隆坡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SMEX
马来西亚吉隆坡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SMEX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马来西亚吉隆坡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SMEX历届视图

马来西亚吉隆坡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SMEX展会介绍

2018年马来西亚吉隆坡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SMEX,展会时间:2018年08月15日~08月18日,展会地点:马来西亚-吉隆坡-吉隆坡会展中心MATRAD,主办方:Fairs & Events Management SDN BHD,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2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由Fairs & Events Management SDN BHD公司主办,将于2018年8月首次举办。展会涵盖了机床及金属加工、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工业零部件、能源、管材线材、物流、新能源汽车等制造业及贸易的各个领域,旨在打造马来西亚工业生产及智能制造领域的第一盛会。

该展得到了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工业部、马来西亚外贸协会、马来西亚机器总商会的重点支持。展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工业4.0高级别论坛,届时将吸引整个东南亚参会各国展商及参观商的目光。

该展得到了中国政府及地方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中国展商将获得展位费、搭建费、展品运费的专项补贴。

马来西亚是“一带一路” 重要节点国家,辐射东盟、印度、阿拉伯等市场。

马来西亚主要的产业是制造业、矿业和服务业,也是重要的转口贸易国。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降低关税和开放市场。

马来西亚政府也将把更多资源转向加工制造业。

中马双方贸易额将突破1000亿美元。

经济稳定增长,是东南亚国家中经济走势最强的国家之一。

BAV 咨询公司与宾夕法尼亚大学商学院发布,马来西亚是世界最佳的投资

地点。目前中国在马来西亚投资也在大幅提高。

马来西亚吉隆坡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SMEX展品范围

机床及金属加工: 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其他机床、激光设备、焊接设备、放电加工、3D打印、CAD/CAM、切削刀具、钻夹具、磨具磨料、机床附件、模具、测量及检测设备等

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 工业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整机:焊接机器人/喷涂机器人/搬运机器人/装配机器人/AGV小车/桁架机器人/协作机器人/其他工业机器人等;系统集成应用,机器人集成应用方案/机器人工作站/智能生产线等;核心部件:控制器/减速机/伺服电机/检测设备/焊割设备/喷涂装备/搬运装备/专用电线电缆/传感器/相关软件等。服务机器人 ,商用机器人/教育机器人/娱乐机器人/家用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康复医疗机器人/机器视觉/语音识别/人脸识别/传感器/电缆/电机/外壳设计/锂电池解决方案/激光雷达/物联网/控制平台/开发平台/智能硬件

工业自动化: 电气传动:普通工业电机,特殊工业电机,伺服电机,通用小型电机,专用设计小型电机,变频、变流器装置和元件,电驱动控制系统,电驱动调速器,电磁装备、磁铁,电动马达元器件等;电气工程:控制技术,测量技术,调节器技术,工业用计算机,网络/工业通讯,无线电自动化,嵌入式系统,传感器系统,工业图象处理,检测设备;机械工程:汽车、飞机、船舶、高端机械制造等自动化流水线,机械臂、智能生产、装配设备及技术;自动化仪器仪表:智能化仪表,变送器,调节器,流量仪,控制阀,执行器及调节阀,定位器,称重装置,传感器等;工业4.0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工业通讯、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工厂集成化管理软件、工业IT软件、工业基本系统及开发工具、工厂生产软件、工业用互联网

工业零部件: 机械传动:轴承、齿轮和齿轮传动装置,平稳函数齿轮传动装置,转向系统和转向轴,无限调节齿轮传动装置(无极变速齿轮传动装置),其他齿轮传动装置;滚动轴承,滑动轴承等各种轴承及附件;线性传动,直线导轨、连轴节,制动器和制动(刹车)系统;带传动和链传动系统,润滑剂、电力驱动系统和电机保护设备。流体动力传动(液压和气压传动):液压泵,液压电机,液压阀,液压蓄电池,液压循环元件和液压系统,试验台,水压系统,工业液体(液压油),过滤器,软管和软连接管,集中润滑系统和润滑泵;气动马达,气缸,气压阀,电磁阀;气压调整装置,整体气压控制装置,电压互感器,双重流体激励器,压力开关(压力继电器),密封装置及附件等。

工业零部件和分承包技术: 转包和分承包:铸锻件,冲压件,紧固件、标准件、模具、金属成品件、固体成型,非切割技术零件,机切割金属零件,汽车配件,部件装配和金属结构,索具,五金件、塑料零件和橡胶加工件等,其他机械零部件等;工业材料:钢材、稀有金属、橡胶、塑料、工业陶瓷、聚和材料,复合材料等各种不同的工业用材料及化合物等

管材、线材: 管材:管材原料,焊管,无缝钢管,不锈钢管,普通钢管,塑管,油管,水管,其他流体用管,燃气管道,结构管,其它管道,管件、接头及连接件,三通,弯头,法兰,管材加工、制造与成型机械,加工设备,自动化设备,检测设备,相关服务等。线材:线缆(含光缆)加工与制造机械、设备与材料,弹簧与紧固件加工与制造机械,焊接技术与设备,电线电缆、光纤光缆制品与配件、接插件、辅助器材,线缆相关领域产品,测控技术与产品等

马来西亚吉隆坡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SMEX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马来西亚吉隆坡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SMEX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马来西亚吉隆坡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SMEX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605 热度

马来西亚吉隆坡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SMEX【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工业展会

工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马来西亚吉隆坡机械与智能制造展览会SM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