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建筑工程展会 广州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与设备展
广州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与设备展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广州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与设备展历届视图

广州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与设备展展会介绍

2019年广州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与设备展,展会时间:2019年09月18日~09月20日,展会地点:中国-广东-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主办方: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砂石行业分会(以下简称:广东砂石协会) 广东建材报 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1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近年来,我国砂石骨料行业有了长足的发展,并已成为新常态下建材领域的发展热点。目前国家基础建设仍在持续发力,对砂石骨料的需求势必持续增长。在新常态下,机遇与挑战并存。一方面,一路一带、亚投行、丝路基金、金砖银行以及亚洲命运共同体等事宜的确立,将极大带动周边国家和地区的砂石骨料用量;另一方面,随着政府加大环保力度与法制建设,环保成为砂石骨料行业能否生存并永续发展的关键点。展会旨在密集展览国内外先进砂石装备与技术,为砂石行业构建技术装备合作交流的平台。上届展会在8 月 15 日广东砂石协会的成立,更加彰显“得华南者得天下”之势。

来自海内外的众多优秀砂石骨料装备企业汇聚一堂,代表着当前砂石骨料行业前沿水平的新技术、新理念、新设备同台竞技,大放异彩。上海世邦、广州华宝、维特根中国、黎明重工、广州磊蒙、韶关创力、沈阳华扬、大连光扬、杭州海兴、沈阳翰熙、河南威猛、上海东蒙、湖南远通、江苏腾达、福建泉工、福建固尔特、郑州一帆、浙矿重工、河南红星、威海海王、东风巨无霸、同力矿车、长兴山润、小松、住友、厦工、云南凯瑞特、中冶光洋、瓦房店金峰、诺曼斯特(排名不分先后)等近百家国内外知名装备携手众多中小装备厂商参展。

也吸引来自马来西亚采石协会、马来西亚沙巴州矿业主公会、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广东砂石协会、湖南砂石协会、福建砂石协会、上海砂石协会、青岛砂石协会、陕西省建筑材料联合会砂石骨料分会、英国矿业协会香港学会、辽宁砂石协会、贵州西南水泥、中建材贵州公司、宁夏瑞金矿业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用户单位近千家共计10000 余人到场参观采购。

明年的中国国际(广州)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与设备展将于 8 月在广州举行。为来自各界用户提供一个了解行业最新技术的平台,为国际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为业界优秀企业提供一个品牌展示窗口,为优秀产品提供一个闪耀的舞台.

为促进砂石骨料设备行业的交流合作,明年的 8 月 18 日-20 日,在中国最具盛名的广交会琶洲展馆,举办为期三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广州)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与设备展。为机制砂机械行业提供新思路和新动力,为行业优秀产品及科技成果推广提供新渠道。

广州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与设备展展品范围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移动破碎站、建筑垃圾破碎机、建筑垃圾粉碎机、履带式移动破碎站、轮胎式移动破碎站、固定式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建筑垃圾制砖机等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及解决方案

给料筛分设备: 圆振动筛、直线振动筛、震动给料机、叶轮式给料机、圆盘式给料机、往复式给料机、波动辊式给料机、筛分喂料机、板式喂料机等新型给料筛分设备

制砂设备: 制砂机、洗砂机、破碎机、振动筛、振动给料机等

破碎设备: 复合式破碎机、旋回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辊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破碎锤、碎石机、碎石生产线、制砂生产线、新型破碎机

配套及周边: 焊条、齿板、边护板、衬板、耐磨件、齿轮、轴承、减速机、球磨机、棒磨机衬板、磨粉机配件、动颚、偏心轴、机架等备件、圆锥破备件、机械设备备件、破碎锤配件

广州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与设备展展馆信息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China import and Export Fair Complex

场馆面积:13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广东 - 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

广州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与设备展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723 热度

灵宝市民人环保科技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与设备展【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建筑工程展会

建筑工程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广州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与设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