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汽车配件展会 泰国曼谷汽车配件展览会TAPA
泰国曼谷汽车配件展览会TAPA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泰国曼谷汽车配件展览会TAPA历届视图

泰国曼谷汽车配件展览会TAPA展会介绍

2021年泰国曼谷汽车配件展览会TAPA,展会时间:2021年10月20日~10月23日,展会地点:泰国-曼谷-泰国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主办方:泰国汽配协会,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CAFTA于2010年1月1日正式启动。东盟各国中,泰国的汽车产业近十年来的发展相当引人注目。1997年东南亚金融危机之前,马来西亚是东盟主要汽车生产国,其汽车产量和出口量领先泰国,但危机过后泰国汽车迅速成长为东盟第一大汽车生产国和出口国。目前泰国已成为东盟汽车生产基地,汽车产量占东南亚地区总产量的40%,享有“东南亚底特律”之称。

马来西亚和印尼都致力于发展本国的汽车工业,都有受政府保护的本国项目,如马来西亚的奔腾,印尼的Timor。而泰国政府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就坚定不移地推行汽车开放政策,鼓励外国投资者到泰国投资建厂。目前汽车产业已经成为泰国第三大产业,从业人员达30万人,每年销售额达2834万美元,占该国GDP的12%。2009年泰国是世界第10大汽车出口国,占全球汽车出口贸易额0.9%;泰国拥有东盟地区最大规模的汽车组装能力和零部件生产能力,能提供本地货车装配所需80%的零部件和客车装配所需60%的零部件。

泰国汽车零部件展览会(简称TAPA)是亚洲地区影响广、具创新力的汽配展会之一,由泰国商务部出口促进厅和泰国汽车零配件制造商协会合作主办,并得到地方政府和一些汽车行业协会的共同支持。展会举办地是泰国曼谷郊外的BITEC(Bangkok International Trade Expo Centre)。去年前来参展的企业主要来自泰国、马来西亚、印尼、印度、新加坡、南韩、律宾、中国等地,展商共400多家,展出面积近20000平米,有来自64个国家的22000名参观者。

展会的买家质量比较高。主要来自伊朗等阿拉伯国买家及印度、马来西亚、印尼等亚洲国家。制动系统产品(如刹车盘、刹车片)、汽车电子类产品(如GPS导航仪,汽车音响播放器)、汽车缸套、汽车电机类产品等产品在展会现场受欢迎。

泰国曼谷汽车配件展览会TAPA展品范围

汽车附件: 各类汽车附件、空调、音响、电子设备,蓄电池、安全带、制动器零件、底盘、离合器

汽车周边: 提升设备、服务设备、工具、售后服务、汽车修理及保养

汽车配件: 冷却器、传动及变速器、金属构件、重型车辆及附件

泰国曼谷汽车配件展览会TAPA展会数据

泰国曼谷汽车配件展览会TAPA

泰国曼谷汽车配件展览会TAPA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泰国曼谷汽车配件展览会TAPA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泰国曼谷汽车配件展览会TAPA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985 热度

精明的香烟KMQ

泰国曼谷汽车配件展览会TAPA【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馆周围方不方便的、 1
如果去现场观看的话,需要提前买门票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汽车配件展会

汽车配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泰国曼谷汽车配件展览会T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