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康复,矫形展会 日本东京医疗康复设备专业展览会 HOSPEX
日本东京医疗康复设备专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日本东京医疗康复设备专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日本东京医疗康复设备专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2年日本东京医疗康复设备专业展览会(HOSPEX),展会时间:2022年10月26日~10月28日,展会地点:日本-东京-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一般社团法人日本医疗康复设备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6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HOSPEX 是日本最大且最具综合性的专业医疗、康复设备专业展览会。该展由一般社团法人日本医疗康复设备协会主办,并与第44届日本医疗康复设备学术会议共同举行。

该展潜在买主多为医院、诊所、康复保健及政府机构的采购者,也有大量研究机构、工程师、贸易商及制造商前往寻求相关产品。在2015年展会上,参加厂商已达3860家厂商,参观者人数统计63,042名,参展商与参观者满意度高达九成以上。2016年展馆面积19760㎡,379家参展商,638个展位;5742㎡展览空间;63,569参观者。展会热度持续上升。

日本人口约127,100,000人,是世界人口第十大国;是世界上人口高龄化最严重的国家之一,所以高龄化成为日本人口领域中最突出的问题,使老年人口社会保障、劳动力需求和保健照护等成为令人关注的问题。

因此对于有医院医疗设备及机器、复健保健产品、综合型医疗用品的代理商、贸易商及厂商而言,利用该展与客户面对面做第一线的产品介绍、销售及市场调查,此展将是不可错过的交易平台,请把握良机。

日本东京医疗康复设备专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医疗: 医疗用品,医疗产品,医疗耗材,医疗设备

康复: 老年人康复,康复设备材料,康复医疗,康复训练,康复设备,残疾人辅助及设备

保健: 保健品,保健电器,保健食品,保健设备及相关

日本东京医疗康复设备专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 Tokyo Big Sigh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日本 - 东京 - 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

日本东京医疗康复设备专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日本东京医疗康复设备专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日本东京医疗康复设备专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一个咨询台
    一(两)椅子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3955 热度

利平科技

日本东京医疗康复设备专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康复,矫形展会

康复,矫形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日本东京医疗康复设备专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