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医疗器械展会 英国曼切斯特医疗用品展览会 Health GB
英国曼切斯特医疗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英国曼切斯特医疗用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英国曼切斯特医疗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8年英国曼切斯特医疗用品展览会(Health GB),展会时间:2018年04月30日~05月02日,展会地点:英国-曼彻斯特-曼彻斯特展览中心,主办方:英富曼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平米,参展观众:4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50家。

英国国际医疗器械展览及会议(Health GB)将于4月30日-5月2日在英国曼彻斯特展览中心召开。根据Lord Carter回顾(2月),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将减少其自生产产品的数量,从现有的50万降至6000-9900,因此须凭借更大量的订单降低价格实现规模经济,现在正是进入英国的最佳时机。 

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经营超过 1,200 家医院,以及其他 3,000 多家医疗设施。 

超过 1,200 万的英国人选择私人卫生保健机构。 

英国私立医院 2011 年净收入超过 64.2 亿英镑。

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挑选出其 12 家医院并给予 1,000 万英镑的资金支持,用于寻求新的数字 技术方法,以推动改善病人护理。 

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每年在医用耗材的投入约20亿英镑,在医疗设备的投入亦高达30亿英镑。

预计到 2019-2020 年,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的净投入将达到 1,201,510 亿英镑。

英国医疗设备市场价格 99 亿英镑(2008 年数据)

英国曼切斯特医疗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医疗仪器: 医用电子仪器,医用超声仪器,医用X线设备,医用光学仪器,临床检验分析仪器,牙科设备与材料,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与器具,一次性医疗用品,医用敷料及卫生材料

医疗设备: 各类手术器械,医用保健器材及用品,中医传统医用仪器与康复器具,血液透析设备,麻醉呼吸设备等家庭保健用品

小型保健仪器: 家庭健康保健产品,家用小型诊断、监测、治疗仪器,康复、理疗仪器和用品,电子医学仪器,牙医用具,医院办公用品,运动医学用品

英国曼切斯特医疗用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英国曼切斯特医疗用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英国曼切斯特医疗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594 热度

英国曼切斯特医疗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医疗器械展会

医疗器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英国曼切斯特医疗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