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家用消费品,百货展会 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展览会
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0)

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展览会,展会时间:2019年11月08日~11月10日,展会地点:中国-江苏-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00号-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南京市人民政府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简称:南京消博会作为南京都市圈时尚精品和进口消费品第一展,自2012年成功创办至今,已经成长为南京都市圈的时尚消费风向标。 

南京消博会经过五年的精心培育与市场深耕细作,展会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在不断提高。据悉,上届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共吸引来自中国内地、美国、瑞士、英国、保加利亚、波兰、捷克、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匈牙利、伊朗、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南非、香港地区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参展商。展会共接待观众10万人次,到会专业采购商达3.8万人次,海外展商占比达40%。 

南京消博会扎根南京,以南京为跳板,辐射长三角,深受高品质生活人群喜爱。2015年,南京消博会入选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项目,被“一带一路贸易商联盟”列入年度活动计划。

“南京消博会”与商务部直属的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以“养生”为主题的“中国国际养生食品博览会”联袂展出,力求在展商品牌与品质上更上一个台阶,将展会做精做强。

为了更好地服务展商和观众,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专业贸易对接活动、举办世界文化遗产匈牙利Tokaji贵腐酒及日本清酒品鉴会、举行亲子蛋糕裱花DIY活动、微信转盘抽奖、现场观众抽奖等活动。

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装饰礼品: 礼品及赠品、玩具、文具、装饰工艺品、照明灯饰、节日用品、户外休闲用品、一般家庭用品、日用陶瓷等

日用消费品: 家纺、五金工具、厨卫用品、文创用品、美妆、家居用品、个人护理用品、宠物用品等

食品饮料: 饮料、酒类、咖啡、茶、休闲食品、有机食品、功能食品、养生食品

服饰家居: 家纺、布艺、箱包、时尚服饰、配饰

进口家居产品: 卧室用品、家用电器、厨房卫浴、室内装饰品等

进口食品及农产品: 休闲食品、冲调饮品、粮油及制品、酒、饮料及特色农产品等

综合门类进口商品: 家庭和个人护理用品、医疗保健设备、老年及婴童日用品、户外休闲用品、健身器材、睡眠产品等

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场馆面积:36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江苏 - 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00号

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330 热度

古莱氏精油香水有限公司

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家用消费品,百货展会

家用消费品,百货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