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工程机械展会 马来西亚吉隆坡工程机械展览会 ASEANMACH
马来西亚吉隆坡工程机械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0)

马来西亚吉隆坡工程机械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马来西亚吉隆坡工程机械展览会(ASEANMACH),展会时间:2019年10月29日~10月31日,展会地点:马来西亚-吉隆坡-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主办方:One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Sdn. Bhd,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188平米,参展观众:7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32家。

随着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发展,中国工程机械的迅速崛起以及亚洲人的使用习惯等因素影响,马来西亚逐步开始向中国市场倾斜。

该展也将为我国企业开拓马来西亚及中南亚国际市场创造更多的贸易商机,并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作为马来西亚最专业行业盛会,该展成为马来西亚当地企业及致力于开拓马来西亚市场的外国企业推广品牌及新产品的首选之地。 

该展会已被公认为马来西亚当地最具建筑和建筑机械行业特色的贸易展览会,并得到了马来西亚五金建材机械总商会、马来西亚建筑发展委员会、马来西亚建材代理商公会、马来西亚钢铁工业联合会、马来西亚五金批发商公会的特别支持。

马来西亚吉隆坡工程机械展览会展品范围

重型机械: 重型建筑机械、轻型建筑工机械、工程车辆、打桩及地下施工机械、吊车、塔机、物流及操作、航空机械、港口机械、升降机、混凝土生产机械及配件、混凝土搅拌机、搅拌站、制砖机、碾压机、挖掘机、凿岩、气动工具、采矿机械、筛分机械、输送机械、矿产加工机械、装卸车、机械零配件、润滑设备、液压设备、气动设备、电气及电控设备、路面机械、 发电机、公路养护车辆、扫路机、土方机械、石材加工机械、钢筋加工设备和工具、沥青生产机械和设备等。

马来西亚吉隆坡工程机械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马来西亚吉隆坡工程机械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马来西亚吉隆坡工程机械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894 热度

马来西亚吉隆坡工程机械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工程机械展会

工程机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马来西亚吉隆坡工程机械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