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电子烟,烟草展会 上海国际电子烟展览会IECIE
上海国际电子烟展览会IECIE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0)

上海国际电子烟展览会IECIE展会介绍

2020年上海国际电子烟展览会IECIE,展会时间:2020年10月30日~11月01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23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自2014年起,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已经在深圳成功举办了四届(每年一届)高品质全球规模的专业电子烟展,收获了全球超过32个国家地区的展商与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与肯定,在此感谢各位业内人士的信任。IECIE目前作为全球知名和具有影响力的电子烟展览会,在举办展会的同时,也一直在对电子烟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观察和预判,并长期引领市场的发展走向。

2018年12月7-9日,IECIE 首次进军上海,将打造“上海蒸汽文化周”—— B2B、B2C一站式展会平台。为期3天的电子烟交易展会将聚焦国际电子烟市场,全力打造加热不燃烧专区、小烟及尼古丁盐专区,作为2018至2019年度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小烟及加热不燃烧展会,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

同时本届展会将特设VIP特邀买家服务,为前来参观上海蒸汽文化周的具有明确采购需求或采购计划的高层或专业人士精心搭建、贸易沟通平台,为采购商和展商架起高效、高质和高层间沟通的桥梁,助力企业市场拓展与品牌推广。

上海国际电子烟展览会IECIE展品范围

电子烟及配件: 电子烟成品(主机,雾化器),烟油,电子烟配件

上海国际电子烟展览会IECIE展会数据

上海国际电子烟展览会IECIE上海国际电子烟展览会IECIE上海国际电子烟展览会IECIE上海国际电子烟展览会IECIE上海国际电子烟展览会IECIE上海国际电子烟展览会IECIE上海国际电子烟展览会IECIE上海国际电子烟展览会IECIE上海国际电子烟展览会IECIE

上海国际电子烟展览会IECIE展馆信息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

场馆面积:3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上海 -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上海国际电子烟展览会IECIE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C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C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三)面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一桌两(三)椅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7441 热度

柔弱的黄蜂kF8

上海国际电子烟展览会IECIE【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现在可以订票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电子烟,烟草展会

电子烟,烟草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上海国际电子烟展览会IEC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