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食品饮料展会 越南胡志明食品加工及包装展览会 vietfood beverage
越南胡志明食品加工及包装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越南胡志明食品加工及包装展览会历届视图

越南胡志明食品加工及包装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越南胡志明食品加工及包装展览会(vietfood beverage),展会时间:2020年08月13日~08月15日,展会地点:越南-胡志明市-799 Nguyen Van Linh,Tan Phu Ward,Dist 7-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主办方:越南工贸部,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13189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越南胡志明食品加工及包装展览会vietfood beverage由越南工贸部主办,是越南最大的国际性食品展,同期举办越南国际食品工业会议及西贡国际烹饪大赛。展会吸引了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402家企业参加,展会共设展位550余,展览面积达10000平方米。是一个国际性的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企业参加的一个盛会。

是学习和借签国外食品生产的优势和劣势的一个良好契机。展会吸引了国内外13189专业观众到场,其中生厂商、代理商及进出口商占比80%。双方均表示达到预期参展目标,通过展会取得了满意的成效. 越南食品市场一度良好。大量中国食品进入越南市场。越南市场对中国产品欢迎程度很高。

中国食品更符合越南口味。中国食品制造器械物美价廉深受越南代理商欢迎。 越南食品展国家贸促局的大力支持。对越南及周边国家的食品及饮料行业内企业有极大的号召力。 越南国际食品工业展览会提供进入越南食品市场最为快捷的途径!越南欢迎更多中国企业进驻越南市场。

越南胡志明食品加工及包装展览会展品范围

食品饮料: 水果和蔬菜(冷藏,新鲜,罐装,干燥,有机)海鲜(冷藏,罐头和其他加工海产品),饮料(非酒精,啤酒,葡萄酒和起泡酒,烈酒),茶和咖啡,食品配料(大米,坚果,食品添加剂,调味料,香草和香料),精美食品(糖果和零食,营养品,罐头,干燥,即食食品,油脂,保健食品,乳制品)食品科技

越南胡志明食品加工及包装展览会展馆信息

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 Saigon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4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越南 - 胡志明市 - 799 Nguyen Van Linh,Tan Phu Ward,Dist 7

越南胡志明食品加工及包装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越南胡志明食品加工及包装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越南胡志明食品加工及包装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558 热度

Xiang Piao Piao Food Co.,Ltd.

越南胡志明食品加工及包装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大家这边去参展能在会上接到订单吗? 1
越南想带机器的话什么时候运输比较好?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食品饮料展会

食品饮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越南胡志明食品加工及包装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