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美容,美发展会 杭州美容美发美体化妆用品展览会
杭州美容美发美体化妆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杭州美容美发美体化妆用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杭州美容美发美体化妆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杭州美容美发美体化妆用品展览会,展会时间:2020年04月08日~04月10日,展会地点:中国-浙江-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杭州市美容美发业联合公会委员会,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1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90家。

杭州美容美发美体化妆用品展览会,杭州——浙江省省会,是我国著名的七大古都之一,是浙江省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又先后荣获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环境保护模范城市、联合国人居奖、国际花园城市等10多项国家级、世界级荣誉称号。 

杭州美容美发化妆用品展览会已成功的在杭州举办了21年,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内外美发美容行业10000多家企业参与,有来自浙江及周边地区如江苏、上海、安徽、江西等地80多万名专业观众。杭州美博会不断地在展品延伸、视觉展示、成交效果、品牌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更高层次的创新,不断地为买家扩大视野,积极地促进美业资源整合,也为众多的美业人士带来新的发展和机遇。杭州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欢迎各地美业同仁前来参观交流。

杭州美容美发美体化妆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专业线: 美容仪器设备、抗衰、皮肤管理、祛斑祛痘、产后修复、私密护理、OEM/ODM供应链等。医美、医疗美容院校、医疗美容培训、医美耗材、多功能护理设备。美甲美睫、纤体瘦身、美体内衣、纹绣刺身、美容床罩类纺织品、专业服装。艾灸养生、酵素、代餐、熏蒸护理、精油护肤、中医药美容、媒体杂志、美容拓客及管理系统、新零售、微商电商、OEM/ODM等。

日化线: 化妆品、彩妆、护发养发、头皮管理、牙齿美白、口腔护理。孕婴童养护用品、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日化洗涤、足浴沐浴用品。日化原材料及配料、包装材料技术、生产设备、包装机械、实验室及产品研发、检测机构等。

杭州美容美发美体化妆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933 热度

德清企叮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美容美发美体化妆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美容,美发展会

美容,美发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杭州美容美发美体化妆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