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自行车展会 泰国曼谷自行车展览会春季 Bankok Bike
泰国曼谷自行车展览会春季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泰国曼谷自行车展览会春季历届视图

泰国曼谷自行车展览会春季展会介绍

2019年泰国曼谷自行车展览会春季(Bankok Bike),展会时间:2019年06月20日~06月23日,展会地点:泰国-曼谷- IMPACT Arena,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er, Muang Thong Thani Popular 3 Rd, Ban Mai, Nonthaburi 11120泰国-曼谷IMPACT展览中心,主办方:N.C.C. Exhibition Organizer Co., Ltd.,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70家。

近年来在中国政府政策鼓励摩托车产业出口的助推下,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自行车、摩托车生产国和出口国之一,每年以6500-6700万的生产量。在2012年,中国台湾地区出口了433万辆价值18亿美金的摩托车。根据统计,中国和中国台湾地区的出口量以远远大于欧美日本市场。

泰国自行车市场分析:当地骑自行车的人生成国内旅游收入超过9亿泰铢每年同时人们开始考虑自身健康的问题。因此超过20%的人口考虑以自行车作为转换工具的观点多于交通工具戒者130万销售量,从每家一辆自行车增长到2-3量自行车。

泰国的自行车市场总额有50亿由普通自行车大约有40亿、高级自行车大约有9.9亿。泰国曼谷国际自行车展是唯一的泰国自行车行业展会。此次自行车展馆总面积为10000平方米,共300个展位。参展国家 美国、意大利、澳大兰莉娅、德国、中国、日本、新加坡、越南、泰国、柬埔寨。

泰国曼谷自行车展览会春季展品范围

自行车: 山地自行车、折叠自行车、越野自行车、健身自行车、儿童自行车等

自行车配件和零部件: 车胎、车灯照明系统、防盗设备、GPS 导航设备等

自行车与用服饰和器材: 头盔、手套、眼镜、鞋子、与用服装等

其他: 自行车旅行、自行车协会等组织机构

泰国曼谷自行车展览会春季展馆信息

曼谷IMPACT展览中心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4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泰国 - 曼谷 - IMPACT Arena,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er, Muang Thong Thani Popular 3 Rd, Ban Mai, Nonthaburi 11120泰国

泰国曼谷自行车展览会春季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泰国曼谷自行车展览会春季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泰国曼谷自行车展览会春季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495 热度

黑白科技有限公司

泰国曼谷自行车展览会春季【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自行车展会

自行车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泰国曼谷自行车展览会春季